My daily face routine. ♥




我来啦 我知道 我很懒 都没什么在更新 现在的我比较空闲 我会常常上来写些东西的啦 原谅我 好不 ^^ 其实我拍了一堆的照片 就是没时间没机会写文而已


刚敷好mask 还不困 就上来跟大家分享最近我每天都在用什么护肤品好了




 Divinia Deep Cleansing Oil

 这是我每晚都在用的卸妆油
就算没化妆 每晚都该卸妆 这个应该每个人都懂吧
这是我拜托好友从台湾带回来给我的
因为在台湾超HITTO的 好评一堆 说什么比Shu Uemura的卸妆油好用
结果我的用后感是 还好啦 没有别人说得那么夸张 跟Shu Uemura的不分上下
不过价格倒是差天共地 
这一瓶150ml 只需马币20多块 便宜到爆吧 所以我一买就买了三瓶




Divinia Amino Acid Facial Cleanser

这个是同系列的洗颜霜 我已没在用了 
不适合我吧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
用这个洗完脸后感觉脸好紧绷哦 好不舒服
不过它小小一罐 所以偶尔外出几天我还是会带着它 然后洗脸的时候都趁机挖一大坨 可以快点用完嘛 我还有一罐新的咧-.-





 O'slee Rosehip Hydra-white Cleansing Powder

这个是我现在用着 而且才有一个星期不到的洗颜粉
我只想大声的说 我喜欢!!!
因为洗完脸感觉滑滑的 很舒服一点紧绷感都没有 而且还有玫瑰的香味



O'slee Rosehip Beauty Solution Advanced Formula III

 这个是同系列有香香玫瑰味的化妆水
这个我之前就用过一瓶了 喜欢 
吸收力很好 抹了它脸没有油腻的感觉 很清爽
而且它除了保湿还有UV- Oxi protection





O'slee Rosehip Q10 Moisturizing Lotion

这个有保湿和抗氧化的功效
不过对于我来说 有点油
因为我是混合性的 皮肤本来就比较会出油 
所以稍微有点油的产品 我都不大喜欢
因人而异吧





It's skin的眼霜

这是我从韩国买回来的
银色的是美白去黑眼圈的 褐色的是抗皱纹的
这两个是我用过那么多眼霜里最好用的啦
虽然效果不是很明显 因为我还是常熬夜
可是我真的可以看得到 我眼睛周围的皱纹没那么明显了
它家的每一款都经过皮肤科医生的认证 果然比较有保证
也难怪当时的女售货员会极力推荐给我





 Divinia Moisturizing Gel

这是我用过它家产品里最满意的一个啦
我把它当做sleeping mask来用
超保湿的啦 而且因为价格便宜 然后又一大罐的
所以通常我都是睡前抹厚厚的一层在脸上
隔天皮肤就水水的啦





 Heme 24hours Hydrating Detox- White Night Jelly

这个我也蛮喜欢的
因为除了保湿之外 还可以体提亮肤色





美人肌的秘密- 南瓜毛孔细致平衡面膜

这个嘛 我是用心安的
它说明是可以收缩毛孔啊 虽然效果不明显
不过只要哪天我觉得我毛孔粗大了 我就会用这个来敷一敷
给它厚厚的一层涂在脸上当面膜 总好过不用浪费啊 XD



今天分享完毕
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觉啦
明天开始为Vaseline body lotion sampling roadshow做16天的工
一想到就累 =3

不说啦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