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away KL - 俯瞰KL夜景的空中餐厅 | 有 Liveband | 却是平民价格?!😍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提到Sky Bar  我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Bangkok!😂
因为Bangkok的空中酒吧真的是多不胜数  而且一个比一个还要美  所以每次去Bangkok我都会至少选一个Sky Bar来打卡  哈哈😎

但是今天要说的不是Bangkok而是在KL的空中餐厅!印象中空中酒吧和空中餐厅的消费都不低吧  
我去过在KL Trillion的Roofino Skydining & Bar  我觉得价格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主餐价格从RM30多起跳吧  而且食物有一定的水准👍  
现在想起突然有点想回访了  因为上次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呢😅

如果说Roofino Skydining & Bar价格算是中上
那我只能说Hallaway KL餐厅的根本就是很合理的大众价格  因为这里走的是foodcourt concept哦~


Hallaway KL位于Wisma Trax KL的顶楼(13th floor) 是可以观望到KL夜景的哦 ✌
用餐同时可以观赏夜景  真的很有feel 
前面已经说了这里走的是foodcourt concept  就是说必须要自己去点餐和取餐的













这里也有售卖蛋糕甜品之类的
所以是可以在这里庆祝生日啊周年庆等等的节日
(外面的蛋糕是不能带进来Hallaway的哦  只能在这里买)





这就是我点的晚餐!Chicken Curry Katsu (RM19.90)
鸡排超大一块  分量很足!我本来就很爱吃日式咖喱  而且我觉得点这个最保险
因为这个酱汁通常都是用买的日式咖喱砖块来煮的吧  应该很难出错?😆
Rating 7/10 😊



这一档比较特别  是在外面的哦  
朋友有说这档食物不错吃的  但是可惜我没试到  下次吧😊





里面用餐的地方也布置得很漂亮很有feel ❤
如果没有说一定要看夜景然后又怕热的话  里面是不错的选择😊









若是要我选  我当然会比较喜欢坐外面咯
因为环境很棒很漂亮  气氛也比较热闹  还可以看夜景呢❤
我去的那天虽然是weekday  但是蛮多人的哦  几乎fullhouse呢~
如果是weekend的活我觉得去之前先预定位子比较好  以免失望啊👌




 

这里酒的价格还算实惠  一杯RM15.90  因为朋友都猛说不贵不贵  哈哈
非常适合放工来跟朋友晚餐 + Happy Hour哦!
工作压力大偶尔需要beer 一 beer放松一下嘛 😈
(想要看饮料完整的Menu 按这里









而且这里还有shisha 和 liveband呢
想要和一大班朋友聚一聚的话  我觉得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有美食、有酒、有歌听、有夜景
最重要的是  不!贵!😆



















...
..
.



Hallaway KL
Wisma Trax, 13th Floor, No.1, Jalan Chan Sow Lin 5, 52200 Kuala Lumpur, 

📱 +03-2303 5095

Business Hour : 
Mon-Sun  12.00pm - 02.00am 


食物:★★★半
价格:★★★半
环境:★★★★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