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结果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热恋当中
是的 很顺利很甜蜜的度过了半年 现在的我们依然算是热恋中 可以说是比之前更缠绵更舍不得分开 
So far我这个他算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了(以前到目前为止,不知道再过多几年会怎样XD)
很迁就我不说 而且对我很细心很体贴 

上个星期逛Paradigm Mall买到了我想买的包包 结果我在另一间店里又看中同样是slingbag的包包
虽然很喜欢 可是我想说没必要买差不多同款的吧 结果就走啦
怎么知道星期四见他的时候 上车不久他就说他有礼物送我 我就知道是那个包包啦 
他特地在lunch time的时候去买 嗯 他真的对我很好 有点小感动 ^^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做什么 我会答你说:“吃好料。” 我真的太爱吃了
因为吃到好吃的食物让我很有满足感和幸福感 而且我承认我很馋嘴
虽然明明肚子已经吃撑了 还是会忍不住想吃零嘴
我常常这边厢吵着要减肥 那边厢却吵他去吃宵夜 我知道他时常不知道该拿我怎么办好 :X 可是大多数时间他都会败给我让我吃
然后就会对着我碎碎念说:“我不要再control你了,根本就control不到的。女朋友永远不会听男朋友的话。。。” XD

和他在一起常常到处找好吃的 只要我想吃的 他都会带我去吃 
很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最喜欢的事 没错是很幸福啦
太幸福的结果就是 把自己给吃肥了 -.-连他都说我肥了
我 真的不能再肥下去啦!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让我减肥
下个月尾就要去Phuket了 唉~ 我的Bikini啊~~~~~!!:'(
所以这一个月半里 我必须要瘦瘦瘦
怎样都要想办法瘦下来 没有45kg就不准去Phu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