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更新了
才发现说2010年我竟然有117篇posts哎 我的天啊 今年我却更新不超过5次 *撞墙中*
果然 单身好像会发生比较多趣事 尤其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 哈哈哈自己真敢说 脸皮有够厚的啦!
哈哈开玩笑别当真吼 

自从谈恋爱后 我的恋情又算是蛮稳定的(简直就是破纪录了啦好吗 三年!是三年哎! 我之前最长恋情是5个月而已哎 说起来真的有点惭愧 lol)
小两口持续恩恩爱爱 虽然有时候会有些小争吵 但是他都很愿意让我 不会介意做先低头的那个 
我想我们会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 最大原因都是他很会包容很会退让吧
要不然以我这样的脾性这样的性格还真的没几个人受得了(明知道却还是不改! :X)

其实现在的我是在用着Samsung Tab S写这篇文章 手有点酸。。。
我想我需要去买个portable keyboard 要不然我会变得跟懒惰更新 LOL
我其实蛮喜欢看回以前自己写的文章 很多好笑有趣的往事 哈哈
我朋友说 现在写文章都是给以后的自己看得 听起来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呢 呵呵
好啦 手真的是酸到不行了
下次再继续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