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r Village ♥

和家人在Bangsar Village的一天
试了两间餐厅的一些食物
来看看吧 ;)



港士港啡
Rating : 6/10




梅香鱼豆腐
不错吃~很香而且汁的味道很浓郁
拿来配饭吃很棒!




盐椒鸡
只是有点小辣。。鸡肉还蛮脆口的
是道不错的小菜




这是附送的餐后甜点
不知道它们的名堂
不过不合我们的胃口咯




Basil Restaurant
Rating : 8/10
这是一间泰式餐厅
之前和朋友来过
可是那个时候我已经吃饱了
所以没机会尝试到
现在机会来啦~~~











Orange Juice





Green Curry Chicken 
我很喜欢这个。。只要有这个
我就可以把整碗饭给吃光!





Pandan Leaves Chicken
鸡肉已经很入味了。。如果喜欢也可以沾点酱汁来吃~
那又会是另外一种风味
因为酱汁有点甜甜的 =)




Spicy Tomyam Seafood Soup
这个很够辣哦~好喝!


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因为我是好辣之人嘛~=D
所以我会变成这里的常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