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se KL @ Bandar Sri Damansara - Good Coffee Good Food!

上个星期几乎全国人民都忙着“吃鸡🐔” 我当然也不例外!国家大事 普天同庆嘛😄
看到很多人都是吃KFC McD居多 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间把“鸡”这道料理做得有点厉害的cafe吧~😉 你没看错 是间cafe哦 这里的咖啡可是大受好评的呢 我试过它家的latte 是蛮不错喝的 也很推哦~ 但是我更爱它们的食物!想起就有点饿了呢😋




Rinse KL是坐落在住宅区里的 所以午餐/晚餐时间难免会看到一家大小一起去用餐 很是热闹 而且我好看到不少的公公婆婆呢 这说明它家的食物口味是老少咸宜的 大多数的人都爱!❤️ 餐厅位子不算多 大概是13-14桌吧 这样反而不会让顾客觉得拥挤或者是有压迫感😊





我去过两次,吃过的食物有:- 
1. Salted Egg Chicken Rice Bowl (RM18) - 爱吃咸蛋的绝对不可错过 鸡肉炸得刚刚好而且咸蛋味不会过重 吃了一口就让人欲罢不能 强烈推荐!👍




2. Green Curry Lemongrass Chicken Rice Bowl (RM18) - 香茅味和绿咖喱的味道配合的挺好的 加上炸得香脆的鸡肉 又是一道值得一吃!😋




3. Grilled Chicken Chop (RM18) - 这个算是它家招牌 也是秘密武器!(这个是我自己说的😂)因为吃一口就让我惊为天人了 怎么可以这么好吃啊?!和平时吃的煎鸡扒好不一样哦 鸡肉够嫩够juicy 而且腌制得超入味 让人上瘾!等的时间有点久 原本开始不耐烦了 结果吃了后觉得等待的时间完全是值得的 厨师应该是很用心不慌不忙地煎 我们才吃到那么好吃的煎鸡扒吧😋 这里的煎鸡扒真的可以高唱“我们不一样”!🤣



4. Mix Mushroom Aglio Olio (RM19) - 这个就略显普通 菇的味道有点太重了 我不是很爱 所以不推😶




餐厅的菜单如下~ 可以先参考看看 我觉得价格还算是可以接受 毕竟是在住宅区里 不会说贵得离谱😊


哦对了!如果是在12pm-2pm和7pm-9pm到餐厅用餐 点一个main course会附送一本Ice Lemon Tea哦 若是想要喝咖啡的也会有RM4折扣😉






...
..
.


Rinse KL
15, Jalan Damar SD 15/1,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Selangor

📱 +6012-3076648

Business Hour : 
Tues-Sun  11.00am - 10.00pm (Monday closed)


食物:★★★★半
价格:★★★半 
环境:★★★半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