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四天三夜RM950让你玩翻胡志明~!机票住宿全包!不是穷游哦 ❤ (Part 2)

这个是Part 2~  还没看过Part 1的请按这里 😊

这篇是胡志明的食物篇  把我吃过好吃不好吃的都通通写下来 😀
有很多我都是冲着网上好评去的  有些真的很好吃  有些就觉得评价过高了  希望透过我的经验可以减少一些受害者😂



Food 在胡志明都吃什么呢
1. Banh Mi越南式法国面包
我觉得这是一定要尝试的食物  虽然我们吃了没有觉得很特别  但是总要体验道地食物的嘛😊
我们吃的这间Bánh Mì Huỳnh Hoa 可是很有名的  号称是最好吃的越式法国面包(40k vnd)
抵达的时候是下午5点多  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了  但是员工手脚很利落  不到5分钟就买到面包了~
很大一份  如果不是很饿  两个人分着吃挺足够的  面包蛮香脆的  里面的馅料也满满一堆  但是肉片看起来有点生  那个口感和味道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还不小心咬到辣椒🌶  无敌辣呢😐














2. Royal Saigon Restaurant Bui Vien
选了这间当我们第一晚的晚餐  它是在一个很热闹的街里  吃完饭还可以逛逛体验这里的夜生活
这间餐馆的菜式蛮特别的  而且味道相当不错  很好吃  我们觉得价钱也不贵  吃得挺开心的  重点是越南啤酒也太太太便宜了吧  一瓶才RM3-4?!!!  根本就是酒鬼的天堂!!😂😂
  



















3. Bun Cha 145
这间和上面的是在同一条街  相隔不到两分钟的路程  这间真的是大推推推!👍
各种各样的小吃  不只是卖相很好  就连味道都让人觉得特别难忘   尤其是Bun Cha!










Bun Cha 是烤猪肉米粉  越南的特色小吃~  这个必吃!😍 吃法和日本的Tsukemen有点类似  
就是米粉和汤料分开  吃的时候把米粉夹起沾着汤汁来享用👌  吃法都在小卡片上  照着来吃肯定没错啦😄
这里的Bun Cha可是让我念念不忘  最后一天去机场前还特地grab来吃多一次!然后才心甘情愿的去机场😋














4. Saigon Grill Restaurant
在越南吃了两餐烤肉  这间餐厅的价钱是属于中上的  也不会说贵得很过分  一个人大概是RM50-60  只是在物价偏低的越南里  这个价格算是蛮贵的  预算比较高的可以来这里试试哦~  它是在顶楼的!所以晚上还可以边吃边看夜景😍
Well 这里不管是食物、用餐气氛还是夜景都是棒棒哒👍   而且坐下点餐后就只需要等吃 因为是有服务员帮忙烤的😎  只是食物分量偏小份  所以我就点了蛮多  还好最后还是吃得完😂




































5. 5KU Station
这间就是比较平价很有名的烤肉店  蛮多老外的  但是坐我们隔壁的那桌老外只是喝啤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食物分量大得惊人  还是他们也饿了的关系  一直往我们这里看  是垂涎我们的食物吗😂  
这里的食物真的超大一份  我们以为和Saigon Grill无异  坐下就先点了三样  想说不够待会儿再点  结果三样都吃不完啊😅(我和男友两个人而已  姐姐和表姐自己逛街去了)
恰逢我们用餐的时候还下起大雨  天气冷冷吃烤肉的感觉真的是一绝!😆   














6. Pizza 4P's Ben Thanh
这是我们四个人在胡志明一起吃得最后一餐  也是最豪最贵的一餐  而且为了确保去到不会扑空最好是提前订位(但是过后我和男友又跑去吃BunCha😆)
价格偏高  很明显是做游客生意  因为在里面用餐的几乎都是外地人
由于网上的评论都是一面倒的好  所以我对它的期望也是最高的  结果。。。。。。。有点失望😐  
不用特别说明都知道这里主打的是pizza吧  所以我们就点了两个pizza 四种口味来试  说实话  我们都觉得蛮普通的  没有好吃到非吃不可  那些好评是怎么一回事啊?😕
这间我个人是真心不推的  除非你和我一样不信邪  非得自己去验证那些好评  那就去呗  说不定我的毒药是你的蜜糖咧😅






















胡志明的食物篇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希望有帮到即将去/想去胡志明的朋友
可以让你们少走一些弯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