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Tea @ Brasserie Fritz, WOLO ❤


在Instagram上看到有人分享Brasseries Fritz的High Tea set 还给了很不错的评价呢😏
然后我就很有效率的选了一个周末的下午  把男友带来一起陪我high tea  呵呵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嘛  有好吃的一起吃  然后一起肥😂








如果你是经常在Bukit Bintang区域游荡逛街或者是曾经到过Tous Les Jours  对这里应该会有一定的熟悉感
没!错!这里就是以前的Tous Les Jours  但是现在变成了Brasserie Fritz😄
想必是经过了一场大装修  里面的装横完全不一样  现在带有一些法式风格~








踏入门口后  在左手边会看到一些蛋糕甜品  还可以在这里点咖啡
再向前走一些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面包pastries之类的  选择算不上多  但是也蛮充裕的






选了个位置坐下  然后表明是来这里尝High Tea set后 (一个人RM55++)
服务员就会问我们要喝什么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茶壶  所以我们两个人就可以选两种不同的茶






就在我们看着menu很懊恼不知道要怎么选的时候
服务员竟然把一个stand递给我们  原来这些管子里都装着些茶叶  我们可以打开来闻看喜欢哪个来决定要选哪种茶  这个有贴心哦!❤
然后我们就选了Honeydew Green和Kiwi Berry😊






选好茶后  主角终于上场啦!😍
这样的下午茶虽然说价格不便宜  但是我觉得偶尔来一次喝喝下午茶悠闲的度过一整个下午来犒赏自己  不过分吧😄

我还蛮喜欢Brasserie Fritz的氛围  而且这里的High Tea set我觉得蛮值得的
男友本来就没有很喜欢high tea  他都是看我喜欢迁就我的喜好  但是这次他竟然吃得很满意呢😊  我也觉得不错吃👍
已经在心里默默盘算着什么时候要带妈咪姐姐来High Tea😁


















在这里还发生了件趣事  吃之前男友问我应该先从那一层开始  我还自信满满的说:“当然是上面的那碟啊~ 都是从上面吃到下面来的嘛。”
他就很疑惑地说上面是甜的是甜品  不是应该先吃最底层的三文治面包吗  最后才来吃甜品  我还很快的否决了他😐
然后我就边吃边google  想说证明我是对的  结果。。。。。。。。。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搞错吃的顺序了😅  男友是对的~ 果然听男友的准没错!(很明显是马后炮  平时根本就没在听😶)
切记~ High Tea应该是从最底层开始吃起哦 👌😆








...
..
.

Brasserie Fritz
Ground Floor, WOLO, Bukit Bintang Street,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 +03 - 40650876

Business Hour : 
Mon-Sun  08.00am - 12.00am 


食物:★★★半
价格:★★★
环境:★★★★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