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时间保养面膜 ♥



如果你们和我一样那么爱逛Watsons
有事没事就爱往Watsons跑到话
应该都会看到这个面膜吧
和另一个“我的心机面膜”摆在同一个柜子里的
现在我在很多的Watsons都有看到在售卖呢


其实这个系列的面膜是有6种不同性质的
变天不变脸、天天透嫩白、临时要约会、最近那个来、今天我最美、不怕艳阳晒
可是我们这里的Watsons呢只有卖4种
“今天我最美”和“不怕艳阳晒”这里暂时还买不到吧


这个雪芙蘭的时间保养面膜
去年我在网上某个网站就曾经看过了
那个时候的我就好想要哦
因为它们的名字实在是太特别可爱了啦
现在这里终于有在卖了
我这面膜狂又怎么可能会放过嘛~XD



临时要约会可是皮肤状况又不太好?
不怕不怕~=D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臨時要約會
急救保 養用 緊急改善肌膚黯沉、乾燥、不易上妝、浮粉的現象

水嫩肌膚,重現潤澤:
玻尿酸能攜帶高倍水分子,可提升肌膚保濕度,改善肌膚乾燥現象。
持續保濕,好上妝、不浮粉:
Algin, Atelocollagen, Serine能形成一層保濕膜,增加肌膚含水度,維持皮膚長效保濕效果,改善肌膚不易上妝、浮粉的現象。
明亮嫩Q、改善黯沉:
鎖水磁石及夏威夷海藻膠有保濕與柔嫩特質,可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達到明亮功效,改善黯沉並使肌膚有絲絨般滑嫩感。


敷完了就可以漂漂亮亮约会去啦~=)



女人每个月的低潮期啊
脸上有时还会长出讨人厌的痘痘呢=(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最近那個來
對抗臉部出油、長痘痘問題
抑制油光,改善膚質:
富含牛蒡超低溫萃取液,能抑制油光及皮脂分泌。
減少皮脂分泌,對抗青春痘:
富含青柚子萃取液及Isopropyl Methylphenol,Isopropyl Methylphenol能減少皮脂分泌,降低青春痘產生。
強化保濕,舒緩不適:
富含蘆薈萃取液,具優越保濕作用,加速水合過程,舒緩痘痘肌膚不適現象。



本人没什么会长痘痘所以抗痘方面就没什么好说。
不过这面膜还真的蛮保湿的~=)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天天透嫩白
隨時隨 地用 天天都要淨白透亮
柔 嫩肌膚,白皙透亮:
含左旋C及熊果素,達到肌膚白皙明亮效果,使皮膚嫩白、透明無瑕。
植物淨白因子,強化嫩白:
含植物淨白因子甘草精華,能強化肌膚嫩白。
緊緻膚質:
玻尿酸成分能攜帶高倍水分子,提升肌膚保濕度。


这款也是超保湿的。敷完了脸明显比较有光泽~=)







上面这两款呢这里都没在卖
所以我就买不到试不了啦~=(


不过面膜嘛~种类繁多超多选择的
只要选对适合自己肌肤的
然后都有很勤劳地在用的话
不用我说你都知道
有敷跟没在敷的脸总会有差吧


我们才会常说
这个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啊


所以别再懒惰了哦
快点来加入勤劳爱自己的行列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