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ya Hanabi 麺屋はなび @ Sri Petaling - 台日式干拉面



这间日本餐馆最近貌似很夯  之前在Facebook看到蛮多人share有关它的文章
看到它家的干拉面就让我心痒痒的  誓要去尝一遍!

刚好住在Sri Petaling的朋友已经吃过了  她可是大力推荐说很好吃呢
所以就算它是在一个蛮远的地方(因为我们住在1U附近啦😓.. 不塞车都需要30分钟的车程 所以基本上平时我们都不会去的)
我依然把它放进了To-Eat-List里  就等着哪天有机会在附近可以去尝一尝!

上个星期日和朋友跑完了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后
有朋友建议晚餐前一起去按摩  然后才一起去吃晚餐
非常巧的是最后选择的按摩馆就在她家附近也就是Sri Petaling啦 😂
所以晚餐当然是非Menya Hanabi 麺屋はなび不可咯  我只能说真的没有选错啦!💗













Menya Hanabi 麺屋はなび 是大马首家被引进的台日式干拉面
在日本拥有多间分店 其中一间竟然在新宿!Ouchhh 好懊恼哦~ 现在才知道😞  要不然去年11月去东京的时候一定会去品尝!✊
但是也不需要觉得惋惜啦  因为现在不用飞去日本也可以吃到了哎!💜

朋友说通常都需要等一会儿的 因为店不大所以位子不算多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是7点半 正是晚餐时间  算是很幸运吧  不用等太久  大概10分钟左右就有位子啦 😊

我一直跟我朋友说我是个很尽责的blogger 所以我要拍菜单!(他们却一直翻我白眼😒)
因为我是个吃货  常常会有很多餐馆想去  但是在去吃之前会上网看别人的介绍啊推荐啊  好让自己有个底知道有什么食物是必点的  如果有菜单可以预先看当然是更好咯~! 对不对?!

So, here you go! 不用客气 😂

Special Menu里只有三种 都是材料比较丰富而且分量也比较大的  女生一个人吃完会很撑吧
由于晚餐后我们还要去吃desserts  所以就在Special Menu里点了两碗拉面来分吃 👏












就算不点饮料也没有关系哦  有免费的白开水可以自己倒来喝 ✌




还有个小贴标显示正确的吃法呢~ 👍




这家拉面馆有什么特别 有什么与众不同呢?我们吃的拉面一般上都是以汤底为主嘛 如一兰、一风堂、无敌家拉面... 但是这家却是以干捞拉面为主哦!😎
面条是以自家的秘方制作而成,所以和我们一般吃到的拉面不一样,感觉面条比较粗却QQ很弹牙~
我们分别点了Doniku Nagoya Mazesoba 和 Nagoya Mazesoba DX 



好吃到想流泪啊~~~ 每次吃到好吃的食物我都会觉得自己超幸福的呢 😍😍😍
自制的叉烧、满满的猪肉碎、青菜、紫菜、温泉蛋,配上一颗生蛋黄,与面条一起搅拌就可以吃了!味道超赞的好不好!一想起我就猛吞口水好想立刻可以吃到哦 💓
神啊!请立刻马上天降一碗Nagoya Mazesoba DX给我吧!!!👌😂





你也可以在吃剩一半的时候 加一些它家的自制醋搅拌来吃  又会变成另一种口味哦
我只能说都很好吃啦 😂
面条吃完后 把碗递给服务员说一声加饭  就会有3-4口分量的日本米饭被添加在碗内咯 免费滴👍
然后伴着碗里剩下的干捞肉质一起吃  一滴不剩!




我们吃饱转过头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等位子了
所以想吃的话最好是6点准时到呗  那就可以不用等直接可以吃到啦~ ✌







Menya Hanabi 麺屋はなび
No.16, Jalan Radin Bagus 6,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 +03-90546163
Business Hour : Mon-Fri (11.30am-3.00pm | 6.00pm-10.00pm)
                            Sat-Sun (11.00am-3.00pm | 6.00pm-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