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超人气甜点店HARBS池袋店


去日本之前就常在网络上看到别人share日本的美食 尤其是各式各样的蛋糕甜品小吃类
看得我口水直流 所以说来到日本怎么可以不吃甜品?!
今天就来到了日本超高人气的甜品店HARBS(池袋店) 距离我们的住宿也就10分钟路程 实在是太方便啦😊
它家的水果千层蛋糕被很多人推说不容错过“必吃”!就一直让我心心念念一定要吃到为止😆
这间HARBS就在Lumine百货店的一楼 地理位置颇显眼 所以还蛮容易找的~ 









外观正是我很爱的欧式风格 美美的😍
中午12点多 等的人不算多 所以我们不需要等太久就被领进去坐下了~ 
What a lucky day 💛





餐点价格是属于偏高的 有名的水果千层蛋糕一块780yen (RM31) 当时2016年的兑换率100yen=RM4
而且这里还有一个规定 也就是最低消费啦 每一位客人至少需要点一杯饮料 饮料比蛋糕还贵 😓







用餐环境倒是很明亮很宽敞舒服的 我想这些已经直接反映在价格上了吧😷
偶尔来类似这样高大上的地方喝个下午茶拍些文艺照 感觉也还不赖😂



这个算是我们的brunch 幸好这里除了蛋糕还有提供主食(有时间限制 只提供到下午3点) 
我可是没办法吃蛋糕吃到饱 对我来说蛋糕就只是饭后甜品
所以我们就另点了一个bacon sandwich套餐 套餐附赠一杯饮料和一小片蛋糕 ~
有被分量吓一跳 好大一份啊 而且意外的好好吃 尤其是那个bacon😋 




Dang Dang!主角终于登场了!💕
每一层都是不同的新鲜水果 五彩缤纷的 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都有点舍不得吃呢😊







跟着我久了嘴巴变得越来越刁的男友 觉得蛋糕算是好吃的~
我就觉得还不错 味道蛮浓郁的但是不会腻 而且还有水果的香味助阵  但整体不至于让我觉得很惊艳 觉得以这样的价格来说 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还是值得一试的 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不对我味的也许很对你味咧😂

...
..
.

HARBS(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區西池袋1-11-1ルミネ池袋店1F
(JR池袋站南出口,前方右手处附近从地铁有乐町线,东武线出口步行1分钟。 从地铁副都心线、西武池袋线出口步行3分钟。)

📱 +81 3-3986-8668

Business Hour : 11am - 9.30pm

食物:☆☆★★★
价格:☆☆★★★
环境:☆★★★★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