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 ♥




我多么希望 自己是完美的
因为无可否认 我的不完美有时候的确为我带来了困扰

我常在想 
如果我的牙齿和其他人一样整齐
如果我的手脚没有那些跟随我多年大大小小的疤痕
如果我的身材跟隋唐一样棒
如果我样子跟angelababy一样甜美
如果我可以再完美一些些

如果
我可以
是完美的

可是 完美是顶端了吧
那不是就不能再往上爬了吗
那是说不会再有突破 不会再有惊喜 也就不会再有动力了
不管多完美 一成不变的话 总是会腻的

因为我的不完美
所以我还有进步空间
因为现在的我50kg  所以我期待看见自己46kg的样子
因为现在的我牙齿不整齐 所以我期待着绑牙后  终于可以脱掉牙套的那一天
因为现在的我身上有很多疤痕  所以我可以想像哪天它们全都消失无踪了  我更漂亮了

或许  我该庆幸  我是不完美的






完美有什么好?
 
 
 
我不拿100分
我宁愿永远当个99分的女人



至少我还会为了那1分努力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