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 Chiffon beige! ♥



受不了我头顶上那一团黑黑的发根啦!
所以今天起床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自己动手染发~^^
染发前妈咪刚好来电
她还很怀疑我自己染发会成功不
哎哟~我之前和cashlyn都试过两次了啦。
那个时候我们用的是Beauteen染发剂。<<<可以直接按进去看




这次我试用了另一个,一样是kao花王的产品。
 Liese泡泡染发剂!
这个比Beauteen方便 因为整个过程就像平时我们洗头发一样。
只是需要让它停留在头发上大概半个小时 然后冲洗 涂上附送的润发油就大功告成啦。
 不过在用Liese染发的过程中有种刺鼻的药水味 我是觉得还好啦
可能是Beauteen没有这种味道所以才会特别察觉到。



 还有附送手套的~忘了拍进去 =X



还有各种语言的说明书 很贴心 保证你看得懂  =)




新发色!头顶上那一团黑黑的布丁不见啦~
跟Beauteen不一样的是  Beauteen染发后头发反而变得更滑顺更好摸
Liese呢发质则会有点干  所以记得涂上护发液哦。
整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  下次也会再试试它其他的颜色
所以 染发成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