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做~防晒! ♥


这两款是现在我在用着的~
一样是SPF50 PA+++
一样是30ml

我先用了Loreal的
然后前几天才开始用Dior的

之前我一直觉得Loreal的涂在脸上有点过于油腻
所以一直很抗拒它
今天我试着把要用的分量减半
发现变得没那么油腻了
对于一个开架式商品来说
是真的不错啦
毕竟价钱公道嘛

至于Dior的
因为之前买的时候销售小姐有教过我它的用法
我就照着她教的用
果然一点都不油腻
一整天都好清爽
我的脸一整天都没有出油的现象哎~实在是太神奇啦 =D

还有哦~搽防晒之前记得要用美白精华素
单单只是靠防晒是没办法白起来的
 还要靠美白精华素的帮助
这可是牛尔老师说的哦~!=)


完全素颜照~!


也许是因为这几天我都有乖乖睡饱吧
所以觉得皮肤都还蛮不错的
睡眠充不充足真的是有差啦

果然熬夜是无形的杀手啊~~~~~~~T_____T
我要跟你分手!




这个是我最近的新宠 哈哈
一无聊我就会拿来玩
帮眼睛做spa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