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行之保养彩妆篇 ♥


这些是我保养品的战利品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买更多
可是没办法 行李箱太满了
另一方面我也超怕会超重的
我回程的行李箱真的不是一般的重
帮我拿的朋友是男生力气比较大 而且他平时都有在做健身
当时他保守估计我行李箱大概有30多KG 反正肯定超过30就多了
结果。。。。
去到机场秤出来却只是25.2KG!!!我买25KG嘛...超重个4-5KG是没问题的。原来我可以买更多更多更多的......错过了。T_______________T
不过我们都一致认为机场的秤....坏了。我的行李箱明明就很重肯定超过30KG的好不好...没超重是好事啦。可是称出来只有25.2KG真的让我心里有点小小的不平衡。我该买多几罐保养品的!>.<




韩国LG集团旗下护肤品牌ISA KNOX.这牌子在韩国很有名。
除了ISA KNOX,旗下有秀丽韩、Lacvert、LAHA、CathyCat and etc。
由韩国天后李孝利担任代言人,特显出ISA KNOX高贵富活力的品牌形象。
这个算是我在韩国买得最贵的一个专柜牌子。
这一套大概是RM200左右。
泉水保湿细肤水和泉水保湿细乳液是主要的。其余的都是赠品。








泉水保湿细肤精华。
如果没记错这个大概是RM170吧。





我买的是泉水保湿细系列。




泉水保湿细肤水



泉水保湿细乳液


 
泉水保湿细肤精华




赠品:
小支装的肤水和乳液。





还有迷你套装的新生换肤胎盘系列。这个也是赠品哦!
这个系列是最贵的一个了。
原支装50ml的新生换肤胎盘精华大概要马币900哎。
虽然说小支装,不过都有10ml呢。
所以说我买的实在是太值得啦!XD



这个也是赠品。
他们自家品牌秀丽韩的洗脸霜和洗面乳。





这个是我买的面膜,才RM20不到。
有够便宜的吧?我真后悔没拿多几个。-,-





Lacvert.
这个也是他们家的哦。你可以看到包装外面写满了他们家有哪些品牌。=)
这个价格比较大众化。算是开价品牌吧。
你可以到他们的Olive Young或者是Watsons买到哦。












Hyaluron essence and collage plus vital cream加起来大概是RM60。





这个原价大概是RM24。不过当时有买一送一,所以一个只须RM11。





The Saem Gem Miracle Diamond O2 BUBBLE MASK.
这个和BeautyTalk的Oxygen Mask非常的类似。不过价格却差了十万八千里。
BeautyTalk的oxygen mask要价是RM180++,这个只须RM33哎!而且我刚刚去google了一下,网上网购的价钱是RM80++。
我好庆幸当时的我毫不犹豫买了3罐。不过现在我还是嫌买少了啦!=(









这个这么可爱鸡蛋造型的东东是什么?





它是TonyMoly的Blackhead Out Oil Gel啦~
用来清除黑头粉刺的。因为造型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也没在管有没有效就买了。结果回到来试了一下,效果还好没什么显著。嗯,是有点浪费钱。





不过还好把它给用完了还可以拿来种植物呢~有够可爱的啦!:D





这是Skinfood的五味子系列护肤品。
护肤水和精华液。
我去查看过这里的价钱啦。大马这里单单一个就卖RM113。我买这两个才RM120咧!
所以我说啊,如果你是skinfood的忠实用户,你看看有谁去韩国的叫他/她帮你带回来可省下不少的钱哦。





TheFaceShop的pore minimizer controlling essence.
这个是我帮Cashlyn买的。





TheFaceShop的Blackhead kit.
这个是帮我姐买的。




而这个Etude House的blackhead final kit则是帮cashlyn买的啦。
看来黑头粉刺和毛孔粗大是我们一般女性常面对的问题。





EtudeHouse的Magic bubble peeling和ice cotton toner.
我只能说还好我没贪心买太多。为什么?
因为我回到来了,大马这里的etudehosue在做sales。
几乎所有的东西30% off,有些甚至50%。和我在韩国买的价格没差多少。有些比我在韩国买的更便宜呢。=/
所以我在这里也忍不住买了个rice pack peeling cream.用后再分享吧。=)





Nature Republic的green tea soothing&moisture gel.
我会买是因为在打折,很大一罐只须RM10。
空闲时可以摸一大块敷在脸上当保湿面膜都不会心痛嘛。;D



It's skin 醫生級護膚專家是韓國三大化妝品公司之一韓佛公司旗下品牌,
 並有自己的研發中心,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進行大量的研究,力求肌膚擁有能量與活力。
 It's skin產品均為百分之百自然成份萃取物,並用DRF高科技;
使肌膚能深層吸收營養並讓精華成份100%傳到肌膚底層,對肌膚保養有著良好效果。
在It's Skin全部保養品包裝上,都印有Dermatologist Tested(皮膚科醫生臨床試驗)字樣。

所以它家的一些产品价格都比一般的贵些。不过我相信物有所值。:)




 It's skin的Power10 Formula Po Effector.
这是用来收缩毛孔的。价格不贵,一个RM28所以我就买了两个啦。回来上网看到有不少的好评,我相信应该不错用。=)





 It's skin的M.D. Formula Skin Renewal Program.
 他们的眼霜很有名而且很多好评。第一天原本走走看看没有买的意思,可是那里的售货小姐是中国人,人很好之外又极力推荐这两个眼霜,所以隔天我还是跑回去买了。




一个是anti-wrinkle,另一个是whitening消黑眼圈的。=)





Innisfree里买的小道具,用来挤黑头粉刺的~





这些都是我得到的赠品。完全免费~有够夸张吧?他们都好爱送samples哦!





好啦现在轮到彩妆和其余部分
 我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狂扫保养品因为彩妆我比较喜欢shu uemura嘛。习惯了用它们家的东西所以很少会去尝试别的。不过此行我还是买了一些彩妆以作纪念。=D





 Baviphat Magic Girl BB Limited Set
这个牌子你可以在Pavilion里的Parkson找得到哦
不过我相信价格有差很多就对了
这两支BB霜才花了我RM50哎。





Multi Collagen Triple functions BB cream.
我把它送给我姐姐了~




Vita Water BB cream.





 Innisfree的Trouble care BB cream.RM28.
这个其实是给敏感肌用的
不过因为我喜欢它够轻薄而且有一定的遮瑕度所以就买啦~=)





 Holika Holika的腮红盒装. RM50





颜色还蛮自然的而且除了可以是腮红也可以用来打亮~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彩妆品
Too Cool For School的BB Foundation Lunch Box.
如果你赶时间又想要肤色看起来比较好的话,带着这一罐走就对了。




 正面



反面





 左边是遮瑕的,右边是打亮的。





然后这个是foundation。
是不是很可爱呢?呵呵 =D





 The history of后.
这子是韩国最顶级的牌子之一。它家的东西都蛮贵的。尤其是保养品。
 这唇膏和唇油是我在机场的免税店里买的。
心想都要回了就把所有的韩币用光咯~xD



The History of后 Luxury Gloss. RM100++
包装很精致吧?应该说高贵。




 The History of后 Luxury Lipstick. RM120++.
 这唇膏是我买给妈咪的。这整个就是金光闪闪好引人注目呢。=D





 附送唇刷,真贴心。:)










指甲油是到韩国必买的物品之一。
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XD





 我喜欢这一系列的颜色。淡淡的可是擦在指甲上很好看。=)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颜色。深棕色。





这是我的指甲油八宝箱。已经爆满了~=X





好啦终于完成这一篇
下一篇会是什么?
让你们期待下吧!
Ci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