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消灭顽固的黑头!!

每个女生在护肤里最注重的方面都不同 有些在痘痘 有些在保湿抗油
而我呢 我最注重的就是黑头 我最最最讨厌看到鼻头上那一大堆的黑点 好烦好讨人厌>___<
我只要看到不管是杂志上电视上网络上或售货员极力推荐除黑头的产品 我都二话不说全都买下来 对于消灭黑头这回事我可是不遗余力!
结果是什么?
结果就是柜子里都堆满了一大堆没用的产品浪费钱之余还占位 =<
所以最近我就清了好多没用的护肤品 翻翻下就想说写篇关于除黑头的好了 =)





这些是还被留下来的战士们 因为容量还剩下很多不想浪费 想说以后可能心血来潮再来用用看好了 就给它们第二次机会 





1号战士- Eggpore Blackhead Out Oil Gel 来自韩国的Tonymoly

这个很明显的我完全是被它可爱的外表给骗了
我只用过一次 用后感是。。。没什么惊人的效果 所以就被我摆在一旁了
不过它只外表可爱 用完后还可以敲破上面那层黄色的壳来种花 总算有点用处吧(自我安慰中)





Shills Purifying Peel-off Mask

这个是售货员极力跟我推荐的 说效果很好很多人都在用  所以我就买了
结果。。。。他妈的臭鸡蛋!浪费我一张RM50!
它只能撕去我的鼻头上的毛毛 对于黑头一点办法都没有 哼~





安奇娜的黑头清

这个是我网上订购的 是经过朋友的推荐才买的
 起初效果很不错我很满意 的确可以撕出很多的黑头粉刺 不过用了好几次过后 效果就越来越不明显 
现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是没用了 可能是我鼻子的黑头对它免疫了吧 -.-





HEME的Magic T-zone Peeling Mask

不想多说什么 单纯外表靓丽





Cellnique的B-liv

这个是最贵也是我觉得钱花得最不值的产品
我很有耐性的用了两个星期多结果根本就只是个屁 黑头一点都没有少到
好想把它给扔了可是好贵 而且还剩下90%呢 -。-所以舍不得






Adonis的comedone

早晚摸一两滴在鼻头上 搓搓个两下就行了 用来软化黑头的
还不错用 至少让我觉得黑头真的比较容易按出来了 变得没那么顽固




 
Sexylook的草莓黑头清

这个一定要极力推荐啦 第一次我是用我朋友晓彤的
那个时候她刚从台湾回来 然后有一晚我在她在过夜 然后她就让我试试看这个 因为她说超好用的 我试过后立刻马上直接爱上它了!相信我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就从网上订购啦 因为这里没有卖
我每次撕开鼻贴的时候最期待的是什么
就是鼻贴上全都粘满了一根根的黑头粉刺 虽然看起来很恶心 可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如果撕出来什么都没有真的让人很失落 对不对


它是套装的~





这个是用来软化黑头的
一两滴在鼻头上然后搓搓搓 搓个1分钟 洗干净就好了





 把鼻头弄湿 记得一定要弄湿哦 不然就粘不住了
然后用这个铺一层厚厚的mask在鼻头上 是厚厚哦 反正价钱不贵就不要给它省
铺的不够厚没有效果岂不是更浪费吗 
铺好等个20-30分钟 要全干了鼻头上有紧绷感才斯哦





撕完后一定要记得搽上这个来收缩毛孔

很简单对不对
而且保证效果让你满意的不行 
这个是我唯一超满意想要推荐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