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害怕
我说 我在害怕


我真的开始觉得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负起责任

感谢我有很好的家人 一直守护着我 
让我可以什么都不用去忧心 过得比好多人都轻松自在
在他们眼里 我是长不大的大小孩
而我也的确像个小孩任性野蛮霸道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长大啊 永远当个孩子无忧无虑 多好

但是我渐渐地看到我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走出框框 开始为自己未来努力打拼的时候
我不禁开始问自己
我到底该怎么做该往哪走 才可以走出属于自己想要的未来

我有个怪癖
如果真的有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
我宁愿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它 也不肯开口跟别人要
因为我很了解自己的性格
轻易得到的 我不会去珍惜 就算隔天摔坏了 我心连疼一下都不会
如果是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 则会被我当成宝贝

所以我懂 我这种犯贱的性格啊
我的成功一定必须是自己一手一脚流血流汗得来
要不然一定很容易就被我给毁了

我真的有开始努力了
只是起步比别人晚 所以忍不住会着急


好笑的是 我会对我的未来比较有概念 都是多亏了个同班同学的提点
他很清楚的告诉我有哪些优点 然后怎样去好好利用它们
从来没有一个人那么认真的跟我谈这些
真的谢谢他



以后的路啊 要自己走
如果路途中有人陪那当然是最好 没有也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了
缘分这东西 当你越想要 就会离你越远 随缘最好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我累了 我真的对感情累了
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其实就是和不同的人做同样的事 对不同的人说同样的话
我真的希望 下一个开始 会是最后一次
因为我讨厌同一番话 曾说给很多不同的人听
例如:我爱你


下一个听到我说的人
是第二个 也会是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