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1 ♥

一月的照片~










二月的~








四月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头猪哎!
脸怎么可以肿成这样?!怎么可以?!-.-
我也太放肆了吧。。。。唉~~~




五月的~







六月的~










这张被我用角度很巧妙的把肉肉脸给藏起来啦 :D







不过这张我的肉肉大脸就完全无处可逃
那手臂和腿。。。。惨不忍睹。>_________<








七月的~
这个时候脸开始比较瘦

















八月啦~
绑牙绑了一个月
脸开始有尖到了 :D













我从三个月前的55kg掉到现在的48kg
我有多久没看到4字头了?4-5年?
我知道我是那种容易胖容易瘦的体质
所以我从来都不觉得要我瘦下来是多难的一件事
只是看我愿不愿意去做

当别人越想我去做一件事 我就是偏不做
你可以说我叛逆
但是这个是我的性格 跟了我22年 改不了的性格
如果我会做 肯定是因为我自己

我的终极目标是45kg!除了瘦还要白~
所以我要开始很努力的喝豆奶喝牛奶加杏仁粉 ^^
脱了牙套后我也有个任务
就是飞去韩国整双眼皮~我不管我就是要整!如果脱了牙套后那个勇气还在的话啦 XD

人生就那么一次 我们也就活那么一回
我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让我难过让我伤心的人事物?放弃。

现在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更清楚知道不要什么。:)


当我在进步越变越好的同时
心里却不禁期待下一个爱上我的人 不是这些外在因素
而是因为我的真
而是因为我是我
很矛盾?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