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了解到什么是“光阴似箭”了 就这样 2013年的第一个月过去了
这几天我都会偶然想想 2012年我到底干了些什么好事 才发现原来2012年我过得还不赖


1. 第一次和男友跨年
在Desa Park City和一大堆人一起倒数看烟花 感觉很不错




2. 第一次和男友正正式式的过情人节
我终于不再是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泪眼汪汪*









3. 2012算是我看过最多演唱会的一年了
有Olivia Ong, 王力宏和Big Bang ! 从不知道谁是big bang到现在变成GD的fans啦 :D
王力宏和Big Bang都是在雨中看他们的精彩演唱 






4. 第一次生日在外国庆祝 男友带了我去新加坡的Universal Studio过
刚好那天不是很多人 都不需要花时间在排队上 
我们还玩了两次transformer呢 真幸运 :D






5. 2012年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地方 
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 Phuket, Bukit Tinggi, Gold Coast Morib etc.
这些地方都是有男友的陪伴 他是我的最佳travel partner ^^













6. 做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遇到不错的manger和同事
不过某些部门的同事就。。 不大能一起说话 道不同不相为谋 XD



7. 把男友带回家 正式介绍给家人认识 :)




8. 收到我的第一个instant camera 男友送的圣诞节礼物!大爱 :)




这些accessories全部都是bff Ah Lai送的
超级无敌有心的一个好朋友 专程从马六甲来KL找我喝茶就是为了把礼物送我 
超超超感动的 T___________T







今年2013我要过得比去年更好  !
就快过年了 借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一起过个大肥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