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就上来把最近的心情记录起来吧
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好了 脾气好了 对家人态度好了
家人一直都很疼我 要什么有什么 其本上我什么都不缺
比起很多人我是很幸运 我一直都知道我很幸福 可是之前态度就是不好 很容易不耐烦
可能年纪越来越大了吧 也越来越成熟了
身边人发生了一些事 也让我惊觉生命是多么脆弱 所以这次我是真的学会了珍惜

从小到大都不用烦家里的事 6年前离家去KL后就更不用说了 一年呆在家的时间不超过1个月
之前不觉得什么 现在我却会很想回家
从KL回来快2个星期了 说真的这次没有之前想赶着回去的感觉 一点都不急  男友却快急死了 哈哈

至于感情方面持续升温 变成亲人咯 这也是我最喜欢最渴望的
因为像亲人 所以可以很从容的做自己 不用顾形象 哈哈
每个人都说我很幸福 遇到一个绝种好男人 我没有否认 因为他真的好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
在一起快1年半了 我们只吵过一次架 他一直说那不算吵架 我硬是说算 要不然我们就真的没吵过架很不正常哎 :X
通常都是我在不爽他 而且我承认我有点变态 就是没事爱找事来不爽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会同情他 觉得他好可怜 :XXX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爱他 他对我的好我数不清 至于缺点嘛 我真的想不出他有什么不好 
因为每次我只要说我不喜欢他这样那样 他都会一直改变 变得更好 他说他不会让我同一个原因不爽两次 :))
现在我们依然会睡前pillowtalk 而且常常一讲就是一个小时多 虽然大多数都是废话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谢谢你 那么全心全意的爱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