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20件你不知道的事



1. 其实我身高只有160cm,但是常常会被别人误以为163-165cm
我真的长得不高 我也很希望我有165cm :/

2. 我很爱吃 我想这个应该不是秘密 哈哈 
但是我爱吃的程度到 不论我开心伤心什么心情都好 我的好胃口都不会被影响 
大概只有我生病的时候才会比较不爱吃吧 哈哈
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气 买好吃的给我就对了!

3. 我不喜欢喝烈酒和啤酒 我觉得烈酒有臭蟑螂味 啤酒又苦苦的一点都不好喝
所以以前我去夜店的时候朋友都会很机灵的倒可乐给我喝 X)

4. 我不抽烟 也不大喜欢别人抽烟 我只有在10多岁的时候偷偷拿爸爸的烟抽过一口然后被呛到后 就再也没碰过了
我超讨厌二手烟的 除了会影响健康之外 也让我的头发衣服沾到烟味 超臭的
所以我的择偶条件里 一定会有不抽烟这一条

5. 朋友常常都说我自信心爆破 但是我觉得还好 有信心总比没自信好吧
有自信的女人比较漂亮啊 不是吗

6. 我很爱很爱买保养品和化妆品 但是我只会在特别的节日才化妆 平时大多数时间都是素颜 很邋遢就是了 
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病 很爱买却不爱用  

7. 我一年365天都在喊减肥 但是这边刚喊完 那边就会想吃的了 女人的通病啊~




8. 我是肉肉的女生 一点都不瘦 会说我瘦的人 只是刚好没看到我肚子上那一圈备胎

9. 我十二岁就近视需要配眼镜 那个时候度数是200多 隔了十多年 现在我的度数是300
才增加了那一点点 朋友都会觉得很神奇 因为她们好像都深了好几百度 

10.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要早起 通常我都会睡到中午 然后起床吃个brunch 我的自然醒都是12点后
所以我都没什么吃早餐

11. 我不怕蟑螂 不大怕昆虫就是了 但是别叫我去深林里露营 我怕鬼 更怕人

12. 我是慢热型的 不大会主动和人说话 
所以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酷 跟我混熟后就会觉得我有点吵

13. 我这个人很直接 说话不大婉转 我知道有时候会无意间伤到人 但是不是有意的
我宁可别人对我直接坦白 都不喜欢假惺惺虚伪的人 
朋友都说我不适合在商场上打滚 我想说 我不是不会虚伪 我只是不屑不想像他们一样

14.   很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喝巧克力饮品 但是不大爱吃巧克力 可能是因为太甜了吧
Dark chocolate? 苦苦的我也不爱

15. 很喜欢韩国 去过两次都是自由行的 超爱!
但是别问我韩国团体里有谁 最近流行K POP什么的 我不清楚 哈哈 因为我不是韩迷
我只是超爱那里的食物风景和文化 当然还有超好买的商店街道啦~~~

16. 我身体有伤口后很容易会留疤 体质关系吧 当然还有我手痒的关系 很喜欢去抓 :X

17. 常常会突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很行动派 享受说走就走的自由

18. 我是家里的老二 但是家里所有人都很疼我 所以我常常会觉得我才是老么

19. 希望有时光机 可以时间倒流 我会回去小学的时候重来一遍 但是一定要带着现在的记忆 

20. 总是觉得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有着什么使命 要活出精彩有意义的人生(应该是看太多电影了吧)


呼~ 总算打完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