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已经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 很老套但是我还是想说 时光飞逝青春不等人呢 我已经从小女孩变成现在的轻熟女了 真的很无法想象我就这样过了26年 在这26年了我到底都在干什么 一想到没做过什么让自己觉得骄傲的事就觉得好羞耻好像这26年都白活了 我比很多人都幸运因为家里人都好疼我 但是这不代表我就可以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吧 总得为自己干些什么啊

以前的我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常常都是一天没干什么这样就混过去了  所以浪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而且会想依赖别人 有家人疼啊 有男朋友照顾啊 什么顾虑都没有 一直活在温室了 

也许是真的长大了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想法也渐渐改变了 我想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我想要活出我自己想要的人生 一步一脚印的慢慢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要把时间一点一滴的追回来 不想要到死的那一刻还在后悔 

其实人生嘛 不就是一个斗意志力的游戏吗 只要你够坚定 一直坚持努力下去 你怎么可能不会成功 怎么可能不会得到想要的东西呢(爱情例外哦 爱情不是靠努力就能得来的 还得要靠感觉靠天时地利人和 lol)

这篇文章很明显是我写来警惕我自己的 都已经老大不小了 经济能力还没办法独立真的是件很可耻的事 你想要说买就买说走就走的任性 行!靠自己的本事去赚钱啊 自己赚自己花才是真本事!

" Some women choose to follow men, and some women choose to follow their dreams. If you're wondering which way to go, remember that your career will never wake up and tell you that it doesn't love you anymore." - Lady 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