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Jaens Spa Ubud & Bebek Bengil - Dirty Duck Diner



在巴厘岛的6天里我们只是尝试过一次按摩 就是在Ubud的时候啦 这次按摩我选择了Jaens Spa Ubud 💆
根据TripAdvisor的排行榜里是在Ubud众多的按摩馆里排行第6 而且也得奖无数 👍
然后我看到好多人留言说很满意价格也很实惠~ 对!重点就是价格嘛!就是要让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

到旅馆把东西放下后就等着司机来接我们啦 是的他们还有免费提供载送服务 但是只限在距离按摩馆2公里的范围内哦 👌 所以我就很不客气的邮件他们安排载送服务啦 😝








第一眼看到司机感觉他人好好 是因为一直笑的关系吧 开车前我们还和他先合照留念 😄
在车上看着路上的人来人往 感觉真惬意 人生啊~~~ (有没有必要那么感慨的feel 😅)
不需要5分钟我们就到了 因为我们住的旅馆本来就离得很近 步行大概15分钟吧
 一进门就让我们坐下喝茶和填一些关于按摩的资料如偏向的力道什么的
像我就受不了太用力的 就选择了适中的力道 本姑娘身体弱经不起折腾嘛~ 😂








我选的是Traditional Balinese Massage(IDR 165,000) ,男友的是Bali Relaxation Massage(IDR 245,000)


在KL我也很常去按摩 最喜欢去Happy Feet和Healthland了 环境干净舒适而且按摩师都比较专业 但是去的次数多了有时候难免会碰到一些沟通不了的按摩师 我一直说轻一些轻一些 结果也没轻多少 真的好无言呢😓

好在Jaens Spa Ubud这里的按摩师好好哦 在按摩的时候都会时不时问力道可以吗 然后听到我吸一会儿鼻子就问我说是不是觉得冷需不需要调一调空调 整个就是贴心到爆啊~~~ 💓










按摩开始前会先让我们选择香精油也帮我们把脚洗干净 
精油选择不多 所以很快就选好了
她们把我们领到一间房 里头有两张单人床 (因为我们是情侣所以可以要求同房)
然后她们会在外面等我们更衣好了再进来开始帮我们按摩啦~








一个小时的按摩时间太短按得不够候 两个小时又太长了
所以我选择一个小时半 对我来说时间刚刚好 呵呵
结束后难免觉得身体有点油油的 她们还问我们是否要沐浴 但是是直接在房间里冲凉哦 因为浴缸就在这儿啊 感觉好害羞啊 而且没什么安全感 哈哈 害怕冲凉的时候有人会无端端冲进来吧 开玩笑啦😆




我看时候不早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就拒绝了她们的好意 付完钱喝了香茅茶吃了水果就直接冲去吃有名的dirty duck

她们知道我们要去那儿吃晚餐 竟然还让司机载我们过去呢 服务真的是太周到啦 大大大加分!👍
虽然不远 但是我们都饿了 可以省脚力直接到餐厅当然想都不想直点头说好!😃


...
..
.


就这样 我们被送到了Bebek Bengil的大门口
走进去就会发现这个餐厅好大啊~~~~ 有走不到尽头的感觉 哈哈 😂
而且被分成了几个区域 每个区域的气氛都不一样 有些是比较私人的 有自己的空间 像是包厢那样 但是是开放式的
原本我也想要坐那儿的 但是看到全都已经坐满了人 只好跟着服务生继续往前走咯😐



















最后被安排坐在像大厅的区域 空间宽敞 也挺舒服自在的
一坐下我们就直接点餐啦 因为来之前就已经做好功课知道要吃什么了














毕竟是有名气的店 所以价格偏高 我们对食物的期望自然也会比较高 但是继Naughty Nuri's后又多了一间店让我们失望
食物味道其实很一般 鸡肉还煮得有点硬呢💤💤 对我来说就只是一间试过一次然后下不为例的店 😐
有时候网络上的资讯真的只供参考 很多东西还是需要亲身尝试亲身体验才知道真实性有多高 
也有可能是纯粹个人口味的问题啦 反正就不大对我们的胃





...
..
.


Jaens Spa Ubud
Jl. Raya Pengosekan, Ubud, Bali, Indonesia.
📱 +62 361971312
📱 +62 82144439147  
Business Hour : 9am - 9pm 


Bebek Bengil - Dirty Duck Diner
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Gianyar,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62 361975489
Business Hour : 10am - 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