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Rock Bar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有一天或許你會發現最感動的不是你完成了,而是你終於鼓起勇氣開始。」 - Peter Su.


终于来到这趟行程最最最期待的一个景点 就是Rock Bar啦
当我在搜寻着巴厘岛资料的时候 一看到这间酒吧的照片就毫不犹疑把它列进必打卡的地方!
其实它是在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里的一间酒吧 但是因为它坐落于延时峭壁旁很特别很酷 也是个很适合看日落夕阳的地方 所以很多人都为此慕名而来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也是个很有名的五星级酒店 环境优美 还有一望无际的海景
所以很多新人都会特地来此拍摄婚纱照
当天就正好被我们看到有对日本新人在这儿拍摄婚纱照呢 💓
如果预算足够可以在此入住一天也蛮不错的哦~  也许下次再来巴厘岛我也会考虑入住 😁





这是酒店的大门啦 ⇧




正好看到有对日本新人在拍摄婚纱照!











一望无际的海景啊~ 漂亮的风景真的会让人心旷神怡 💜

突然发现好像出国才会好好去留意身边的环境  路边的花草树木都会觉得特别美!
平时在自己国家根本就很少去留意这些。。。果然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lol(😒 翻自己白眼)




然后就会忍不住一直拿起相机拍拍拍个不停  相机用得最狂也只有在国外的时候啦 😂




话说这张怎么给我拍矮了啊?看着矮矮胖胖的呢~ 要减肥啦!😓







他也拍出兴致来了呢~ 连新人的车车都不放过 哈哈哈 😅










嗯果然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男友竟然像我一样一个人都可以拍得很嗨 lol










我觉得我真的可以耗一整个下午坐在泳池边边看书边欣赏美景 感觉会很惬意呢~
下次一定要找机会来试试看!




在到处逛逛的时候 会时不时看到指向Rock Bar的方向石碑 还蛮好找的
讲了那么多看了那么多照片  终于要进入正题啦~ 哈哈 😅



Rock Bar的营业时间是下午4点到凌晨1点
我们到的时候还不到4点就已经开始有人龙了 话不多说赶紧排队去
你会看到有两个队伍 一边是专属给酒店客人的 另一边则是给外来人像是我们
不用说都知道一定是酒店客人优先咯 😁





在这里就已经隐约看得到酒吧啦  配上一望无际的大海  景色真的是有够漂亮啦~




几乎全部都是观光客~ 也对啦 著名的景点通常就是会吸引到观光客来捧场 当地人都不怎么来 因为消费不便宜 只有观光客难得来到会舍得花这些钱吧~








第一趟的缆车终于来了!是的 要前往Rock Bar可以乘搭这缆车哦 挺特别的~





缆车的营运时间和一些必须遵守的条规 ⇧
原来在高峰时段  如果不想要花太多时间在等缆车上  也可以自行选择走去酒吧的~

搭着缆车缓缓接近酒吧的时候  心情忍不住变得好亢奋啊~!!




把我们安全送达目的地就空车上回去啦~ 😊







下午四点多的阳光是残酷的  尤其是靠海的地方  更是炎热得无情  晒得皮肤刺痛
不到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
所以酒吧员工也会贴心的送上雨伞让客人们遮一遮







所以这个时候就会看到一片黑压压的黑伞场景  几乎每一张桌子上都会有一两把~ 哈哈







很幸运的是我们的位置刚好没被阳光直射到  *撒花撒花*







在这儿叫了两杯饮料和curly fries  三样东西就大概马币rm100了  真的有小贵 :X
但是在这酷热的天气下 真的急需要冷冷冰冰的饮料来让身体凉快凉快~ 😂







大爱这里的厕所  空调有够强的!进来后我都不怎么想出去了呢  真的是太凉快啦~~~ 哈哈 😂
看我的身体都被热得通红了呢 -_-









我不是个爱游泳爱玩水的人  之前去Phuket的时候试过浮潜  不谙水性的我在海里感到超无助的 就觉得仅此一次  下不为例啦 😂
或许是因为长期呆在城市里  很少机会接触大自然的关系吧
却特爱看到蓝色大海和蓝天白云或是这种石头海湾的景色  觉得特疗愈  💓







由于酒吧坐落于延时峭壁旁  所以只要一个大浪打来就很容易激出浪花
看到这番情景怎么可以不趁机拍多几张照片呢  呵呵




奇怪~~ 轮到我要拍的时候却显得有些风平浪静了 浪花少得可怜 -_-




我们待了一个小时多  接近黄昏时分就赶着离开了  因为我们预定了另一间餐厅  准备边吃海鲜大餐边看日落
所以无缘在此欣赏日落的美景  是有点遗憾的

it's okay ! 每段旅程难免有些遗憾  但是也因为有了遗憾才会有想再度回访的念头啊 :)






Rock Bar
AYANA Resot and Spa Bali, 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Kuta Selatan,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4, Indonesia.
📱 +62 361702222
Business Hour : 4pm - 1am (星期五和六营业至凌晨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