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u Dessert Café @ Damansara Uptown



我是个很嘴馋的人  尤其是周末晚上常常在家待不住  就会拉着男友往外跑explore新的cafe
这天刚好下午的时候看到朋友的insta stories问说晚上谁有空陪她去Miru Dessert Cafe吃甜品
我马上message她说我晚上有空!
Miru Dessert Cafe我本来就有意去尝尝的  常听到这间cafe的Shibuya Honey Toast好评不断 貌似不错可以尝一尝 😋
只是一直都被其它的cafe吸引去  就拖到今天 正好有人约所以就这么成了!😂
话说新cafes真的一直冒不停 让人跟不上脚步呢 各式各样的甜品也让我的肚腩一直没办法消去 (这不是应该怪自己定力不够吗 :/ 😈)








我们去的是本店 在Damansara Uptown (它有另一间分店在Pavilion 6th floor哦  )
这一区有个缺点 就是超级难找停车位哎😓 我们兜了三大圈结果放弃了  直接double park在cafe的正门口  所以选了个户外的位置  看到哪里有车离开就赶紧去泊咯
坐下不久服务员就把menu拿来让我们看 选择好了就可以到柜台点餐付钱咯
我们左选右选 结果是点了Shibuya Honey Toast和Two-Tone Kakigori (Milo+Horlicks)








每次看到别处的Shibuya Honey Toast都很自然的会拿来和Bangkok After You的相比
没办法啊 实在是太难找到像After You的Shibuya Honey Toast那么高水准的了
我可是每年为了它飞去Bangkok呢~ 不夸张 😂
希望这里的很好吃 那我就可以省下机票钱了啊 哈哈 😆










Kakigori先来 Camera ready当然是相机先吃~ 😝
我们都没有很爱 觉得味道还好 有点太甜了啦 而且好快溶哦 所以我们吃得有点狼狈呢 😐 早知道就点strawberry cheesecake kakigori啦 如果有早知道 😷








但是很庆幸的是 这里的Shibuya Honey Toast很不错!面包的味道跟After You蛮接近的 唯一逊掉的是味道尝起来有点廉价的冰淇淋 有点可惜了 😞 
但是如果我突然嘴馋想念曼谷的After You就会跑来这里解馋的 因为整体来说是好吃的 有8/10哦!😋







Miru Dessert Cafe 
(Damansara Uptown Outlet)
 62G, Jalan SS21/58, Damansara Utama, 47400 PJ, Selangor.

📱 03-77330318

Business Hour : 12pm - 11pm (Sunday to Thursday)
                           12pm - 12am (Friday & Saturday)

(Pavilion Kuala Lumpur Outlet)
Lot 6.35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 03-2110 3891

Business Hour : 10 am - 10 pm (Monday - Sunday)

Note: Last order 30 minutes before closi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