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Potato Head Beach Club



终于来到巴厘岛的最后一篇文章啦 心情真的忍不住亢奋啊 好想站起来撒花转圈圈 😄
有时候挺佩服别人可以更新的那么快 而且一篇文章就概括完整个旅程 觉得超强!💪 (明明就是自己懒!写一个trip竟然花了快2年的时间来完成!😆)


但是看多了渐渐地就会发现不一样的地方 整个旅程写进一篇文章里要嘛就是太冗长看到一半眼睛已经感觉疲惫不想看下去 要不然就是很多地方都是草草带过 没有仔细的描述 因为他们写的是旅程而不是介绍
就是因为每个人的部落格风格都不一样 所以就可以参考看看 有可取值得学习的地方也是件好事啊 👍


好啦 这篇的开场白也有点太长了吧 现在就进入正题吧
来到巴厘岛又怎么可以错过有名的Potato Head Beach Club  所以我们在最后一天趁着吃完午餐后还有一点时间就立马赶去了 其实也才5分钟不到的车程 😆

到此一游打卡照~ 这是一定要的啦!😂








还没有进到去就已经开始拍起照来啦  话说入口这段路还真的挺有艺术感 超好拍的怎么可以错过呢 😁






终于到了 一放眼望过去就忍不住 “哇!好热闹啊!”










一大片的草地和周围的树木 远方还是蓝天白云配上蓝蓝大海 看了让人心旷神怡 💓
但是阳光也相对的猛 😅






才下午1点就已经有这样的人潮 难怪我看到网上有人说想要黄昏时分在这里看日落一定要提早预约以免扑空  看来果真如此啊😐









我们随意在酒吧台坐下然后就点了两杯饮料 一杯果汁(我的😄)一杯cocktail











Cocktail酒杯的造型还真特别啊 有让人仿佛来到海边的感觉 哈哈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这杯juice 因为甜甜的很对我的味😊 






饮料一送上来 账单也就随后送来了 付了钱也就可以拿着杯子换个地方坐咯 






这里的整体范围很大 有分成好几区 而且每一区的空间都很宽敞 但是我发现这里都是游客居多尤其是老外 占了大多数呢~  老外果然都很爱阳光沙滩这东西啊😄 天气那么炎热他们依然可以怡然自得的在太阳底下晒日光浴 是我还真不行 本小姐晒不起啊~~~ 因为黑了可是很难白回来 😅😅










虽然我不晒日光浴 但是我还是很忙的! 眼睛一直忙着吃冰淇凌~ 哈哈哈 帅哥美女炸多的 眼睛根本就来不及看 😂













如果不是要赶着去机场 还真想在这里呆到黄昏时分看看日落呢 😔  没事~ 留下遗憾 下次再访!😊
总的来说 这里消费是偏高的因为都是游客居多 但是如果你喜欢热闹(尤其是很哈老外😁 )然后又想让眼睛吃一吃冰淇淋的话 我是蛮推荐这个地方啦 ✌

...
..
.


Potato Head Beach Club
Seminyak, Jl. Petitenget No 51B,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Indonesia. 

📱 +62 361 4737979 

Business Hour : 10am - 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