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必游浅草寺~雷門、仲見世通和周边小吃!


来到东京大多数的人都绝不会错过浅草寺~ 因为这里有著名的雷门和很好逛很好买的仲見世通!我们去的这天可是周三不是周末哎 你看看那人潮 😁(其实这人潮在东京只要稍有名气的景点都不难看到 lol)




由于我们误打误撞先抵达雷门打卡 所以就必须先穿过仲見世通走到浅草寺那里去
这这这~~~~个路程 还真是不容易走啊 一路上那么多诱惑 还真是步步艰难 😂
所以我们都是边走边吃 边走边看 去到雷门那里已经是快两个小时后的事了 哈哈 







绝对不可以错过日本的冰淇凌!超好吃的!😍
不管天气再怎么冷还是必须要吃上一支!😋




其实这个味道我已经不大记得了 既然是不大记得就说明不大好吃咯😶
好吃的肯定印象深刻啊😆 当时是看到蛮多人买来吃也跟着买来试吃的~



沿途还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枫叶!🍁枫叶盛开的情景真的是太漂亮了😍
让人情不自禁放慢脚步好好欣赏❤



经过重重障碍几经辛苦终于来到了浅草寺!其实是吃饱喝足了才对 😂









来到了当然是要好好参拜咯~  
在参拜前得先在“洗手处” 使用从8头龙嘴里吐出的水把双手洗干净并涑口 以代表净化身心 



好可爱的香线哦 小小一撮的 和我平时烧香用的不一样~ 



不知道要怎么拜?那就....多多观察身边的人然后跟着做就准没错啦 (哈哈 我是这么认为的 不可学不可学😅)
最好当然是问人啦~




把点着的香放进这不断冒着烟的“常香炉”里就好了~
据闻若是身体不适 只要接触到这烟就能复原呢 虽然说是传说 但是生病的话就不仿尝试一下咯😉


参拜完观音像后我也顺道求了一支签 据说签是来自观音的信息
虽然说大多数都是日文 有看没有懂 
但是只要看懂一个关键字就好了 那就是“吉”!因为这才是重点 其它的都只是绿叶😁
若是抽到凶的签 可以将签绑在树枝上不带走哦😊







离开了浅草寺 我们就去找浅草花月堂 完全是冲着它家有名的菠萝包 网路上很多人推的必吃平民小吃
浅草雷门这一带有多达四间分行 所以找起来可是一点难度都没有😆



菠萝包的卖相很可以啊~~~ 光是看着就让我食指大动了 好想赶紧咬一口😋
除了菠萝包还有卖其它的如苹果派 北海道南瓜派什么的~





菠萝包还可以夹冰淇凌吃呢!一个450yen~ 这个和之前我介绍过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现烤雪糕蜜瓜包很像!(想看前文的按这里哦)
我们竟然没试到这个 只是买了两个菠萝包来吃 要不然就可以比较看看哪个比较好吃
但是单单以面包来说 世界第二好吃的现烤雪糕蜜瓜包的略胜一筹😎





菠萝包很大一块 但是是蓬松型的 不会说很扎实~
一口咬下去 松松软软带有一点甜味和菠萝香气 嗯。。 我给70分!😆 因为我觉得卖相比味道更出色呢~ 也许是我对它期待太高了吧😶
但是以价格来说算是还不错的小吃啦 若是来到了浅草这一带 不妨买个来吃看看吧😊



原以为浅草附近的元祖寿司分店关闭了 结果却在我们走去地铁站的时候发现了它!
好吧既然都相遇一场了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你说是不是😂
元祖寿司是日本著名的平价连锁回转寿司店 既然是平价也就是说价格都很亲民 然后我们就一直顾着吃 完全把价格给忽略掉 也忘了拍下来😅 
但是再怎么亲民日本寿司的价格换算回来还是会比在马来西亚吃寿司贵一些 但是绝对贵得有理 你看到寿司的那一刻就自然明白为什么了😆







因为它们大多都是货真价实的 你看这tamago的厚度 在Sushi Zanmai/Sushi King是吃不到的吧😐 可能是平价寿司店的缘故吧 这厚度在日本算是适中 不是我在日本吃过最厚的呢 
但是这已经完胜很多马来西亚的寿司店了😶
而且日本寿司店都是采用新鲜又比较高级一些的食材 价格自然也无法太低



他喜欢的Ikura鲑鱼卵寿司~











元祖寿司不是我们在日本吃过最好吃的寿司店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嘛 毕竟是打着平价这一块 也就别期望太高了 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水准的 不会让我们失望
我觉得看到了不妨可以尝尝看 就像我们这样点几碟当下午茶来吃 而且正好不是用餐时段 小小一间店里其本上就只有我们 不拥挤吃得挺自在的😊 

...
..
.

浅草花月堂 浅草さくら
东京都台东区浅草1-32-14
📱 +81 3-3843-6526
Business Hour : Mon-Sun  09.00am - 06.00pm



元祖寿司(浅草站前店)
花川戸1丁目2−3 浅草站ビル 1F
📱 +81 3-3841-9997
Business Hour : Mon-Sun  11.00am - 0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