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Vanilla Cafeteria @ EmQuartier Bangkok - 浪漫香草餐厅!❤


当天把按摩排在了下午三点  按摩店就在EmQuartier mall附近 
所以在中午时间就来到了这间mall逛逛  顺道把午餐给一并解决掉
当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人气很旺的Roast!果然人气旺得一点都不假  大排长龙  想吃需要等上一个多小时吧😂
就在这时我往上一瞄竟然给我瞄到了二楼的Vanilla Cafeteria  环境看起来也很不错哎😍  
因为我们不想等太久  所以就放弃了Roast往楼上去  选择了Vanilla Cafeteria😊







虽然这里不至于需要排队  但是其实餐厅里头人潮不少呢  可见生意也不错
而且环境好漂亮!是走浪漫高雅路线的  到处可见的大理石装横  无意间透出一些奢华  让人觉得高级!😆
我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因为这里视野比较好  这样东西吃起来也比较有滋味嘛😝








餐厅menu有点像是报纸的样子  翻看来就看到很多美食的美图  还有食物简介和价钱
每样食物看着都好诱人啊~😍  但是价格定位蛮高的  有点小贵😐
我们点了个spaghetti当主食还另点了一份甜品  还好没有贪心点两份主食  因为只是点这两样都有点把我们两个给吃撑了  
甜品的分量不容小觑哦  建议2-3个人分着吃会比较好些😊


这个是附送的餐前小食  还蛮不错吃的~






Spaghetti很好吃!味道浓郁但是不至于会吃到腻~ 我男友对spaghetti很挑要求很高的  他也说这个pass!👍
至于甜品嘛  分量很大而且其实味道不错的  但是由于我本身不大爱吃芒果的关系  所以就....你懂的  几乎全部都是男友吃完  哈哈😅



这个饮料一定一定要点来喝!!真的超好喝的!Salty Caramel Ice Blend
我一尝就是惊为天人  OMG怎么那么好喝啊~!💓💓💓
虽然这饮料一看就知道爆卡  不知道要跑步跑多久才可以消耗到😂
但是我告诉你  值得的!!如果你跟我一样爱甜食的话  千万不要错过它!😋


...
..
.


Vanilla Cafeteria @ EmQuartier Bangkok
The Helix Quartier, Emquartier , 2nd Floor, Bangkok 10110, Thailand
(BTS Phrom Phong)

📱 +66 2 003 6124

Business Hour :
Mon-Sun 10.00am - 10.00pm


食物:★★★半
价格:★★★
环境:★★★★
性价比:★★★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