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ddict ✖ Butterfly Tea Party ➕ Products Review ❤

我身边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是个口红控💄 
看到漂亮的色号就是会忍不住想买  就算柜子里明明就还有十多支未开张的口红在等着😶
虽然有些色号看起来大同小异(男人们应该都分辨不了吧😂)
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撞色的口红  不可能会有一模一样色号的  每支都一定会有它自己的特色 
所以每次我遇到喜欢的都会放心购买😁

我很爱口红没错  但是有时候遇上喜欢的色号却会因为质地关系(例如matte就太干了)
不适合我的嘴唇就只好放弃啦
没办法啊  我的嘴唇偏干  还蛮常会有干裂的问题呢😪  所以通常我都只能选择比较滋润细滑的口红

所以当我知道我有幸参加LipAddict ✖ Butterfly Tea Party的时候  心里真的有点小激动!
这场活动是The Butterfly Project 和 LipAddict Malaysia一起合作举办的  希望透过这次的活动让30bloggers更深入了解LipAddict的产品 
谢谢Butterfly Project让我拥有这次的机会!💓


这次Tea Party的地点在Happ Cafe, Tropicana Avenue(Waze还害我一直走错路呢😓)
主题是PINK粉红色!每个人都是穿得pink pink出席💗 
所以可以看到整个party都是一片粉红海😂
一到会场的时候就体会到主办方的用心  每个角落都布置得很漂亮呢!
让我们可以拍超多instagramworthy的照片😄
还有当天的自荐摄影师是Eros Si  也要谢谢他帮我们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已经说明是tea party嘛  当然少不了精致的甜点咯❤ 
看到那么多美食我眼睛都已经发亮了!但是它们长得好漂亮让我有点舍不得吃呢😅


















LipAddictMalaysia 的代表开始向我们讲解它们公司的由来
还有它们自家口红的特色
LipAddict真个品牌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挺陌生的  但是原来它在2012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马来西亚了😮
只是因为之前购买途径不大方便  现在在慢慢扩展中  Klang Valley好几间outlets都可以买得到了哦  要不然就上官网购买吧👍



这个品牌的设计目标很简单却也很实在  只是为了让顾客可以成为更好、更自然的你!
让我们可以保持原来样貌的同时却让我们更好看!✌ 这个跟裸妆的原理有点像哦~



还请来了著名化妆师Phoebe示范Day and Night look让我们可以偷师学习  真的棒棒哒!😄




每位blogger的桌子上都已经有个goodie bag(里面有三支lipaddict唇彩让我们可以带回家用❤)



LipAddict一共有12个色号任君选择哦  肯定有一款适合你!而且极大可能超过一款哦。。。😂


主办方还提供了12个色号的testers让我们可以当场体验试用
我跟着化妆师的指示尝试把两个颜色mix在一起  意外得出来的颜色还挺特别好看的呢❤
所以说就算你只是买了两个色号  却可以是涂出3个不同的颜色哦😄






LipAddict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适合....
1.)抗老 - 细纹和皱纹开始出现?!LipAddidct含有的marine collagen microspheres 和 anti-aging peptides可以减少唇部周围细纹和皱纹的出现。
2.) 干裂的嘴唇 - 让双唇感觉清新轻盈,没有粘性残留物。Organic oils保护嘴唇并锁住水分,而hyaluronic acid提供深层保湿。据闻甚少唇彩的配方里会添加hyaluronic acid呢~
3.)薄唇 - 可以让双唇看起来更丰满!
4.)完妆(最后一个步骤)- 可以单用它来达到自然甜美的噘嘴或点缀在最喜欢的口红上,让嘴唇脱颖而出!





活动结束前  来张大合照是必须的啊!✌
很开心可以和不同的bloggers交流并认识到新朋友  期待下次!😊


Products Review
上面提到说每位blogger都拿到了一个装有3支LipAddict的goodie bag
现在就让你们看看我到底拿到了什么色号吧😎









就是这三个色号!213 Jewel(透明色), 210 Glamour(偏粉)和201 Sweet Nothings(偏橘)
包装超漂亮的  非常高大上  有没有?!😍
LipAddidct都是Made in USA 👌



213 Jewel(透明色)
我通常都是睡前涂一层在嘴唇上当成lip treatment 隔天睡醒嘴唇可以感觉到比较滋润
不像平常那样那么干👍



210 Glamour(偏粉)和 201 Sweet Nothings(偏橘)
这两个色号我都很喜欢  非常适合淡妆/裸妆的时候用哦~
涂上去后嘴唇会有一阵冰冰凉凉的感觉  而且尝起来是甜甜的😆
放心绝对无害的哦~ 

FREE FROM: Parabens, Sulphates, Hormones, Artificial Fragrances, Gluten Free, Toxic Ingredients of any kind




Before. 我的嘴唇原本就是自带点粉粉滴~







After apply 201 Sweet Nothings(偏橘)
涂上它唇纹立即看不见了~!有没有juicy到想咬一口的感觉?😝
这个色号很适合裸妆  或者是唇色看起来太苍白的时候用~



Before. 我的素唇~ 可以看得出来我的唇纹挺明显吧~ 而且嘴唇看起来干干的😅



After apply 210 Glamour(偏粉)💋
唇纹直接淡掉~!而且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好很多!💗
所以我常说口红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啊~~~ 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爱买口红😂


这一个月里我几乎天天涂LipAddict  嘴唇也有明显改善了很多
推荐给跟我一样的💄控!这样的好物绝对值得尝试哦~!


...
..
.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他们的FB或者是官网看看哦~👌

Instagram : @soaddictedmalaysia


Thanks for the invite! The Butterfly Proj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