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行我素 =P










5点多的时候突然决定要出去
就和May去Pavilion看《大内密探009》
真的是出废戏
没什么重点。。。不过可以令我笑就可以了 =)


现在戏院就犹如我的第二个家
有事没事我都会往戏院跑
差不多全部戏都被我看光光了 XD
现在只剩下UP
很多人都说不错很好看
所以我当然不可以错过了
只是这几天往外跑的有点勤
有点累了 =/
打算在家好好休息几天
星期三再重新出发 =)


昨晚看完戏了
接到J小姐的电话
过后就跟她去她朋友家


J小姐的朋友 XD


喝啤酒玩大话骰和LA MI(不确定是不是这样spell =P)
3点了就回她家
在她家过夜咯~






然后今天我们去lowyat redbox唱K!
提到唱K
我还真的有够久没去唱了
有。。。2两月了吧?
已经破纪录了~ =/









唱着唱着的时候
她突然问我一个问题
我耸耸肩回她说:“不知道”
被她这样一问
我突然发觉到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
没有再去探究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是。。。。。好事吧? =)



这是。。。回忆!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我15岁的时候
我写给他的。。。超级无敌short form~哈哈
除了我。。应该没有人会看得懂咯~=P




J小姐载我回家的时候也问了一个问题
哈哈~ XD
这个问题令我发笑
因为
她说很不可思议。。。。。哈哈!


就是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敢相信不愿去接受
心里一直都在抗拒
所以才会那么彷徨不知所措啊~





算了
再怎么喜欢他
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