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小到大
我习惯被人让着我被人疼着我
家人如此 朋友如此 身边的人都是如此
就像全世界都必须要顺着我的意
可是我却依然可以我行我素
我要求的别人一定要做到
别人要求我的我却可以不当做一回事可以忽略掉
我真的很自我中心
以前或许更槽糕
现在算好多了
可是cashlyn依然会说我通常第一个先想到的是自己
然后才是别人




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任性
有时候挺大小姐脾气
凡事自己开心就好
没什么会顾虑到别人
可是这是很正常的吧?
我是说当你习惯了所有人对你的好
你自然会认为这是很正常很理所当然的
我习惯了接受 从来没学过怎么付出




这样一个自我中心强的我
该怎么谈恋爱啊?
口上说体谅 当他真的做不到的时候 心里又不是滋味
是真的喜欢了 才会想要在想他的时候可以看见他
当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要求自然也会越来越多




我知道他很忙 不是在忙些无谓的东西
而是很努力在为他的事业拼搏
我真的看见他那股冲劲 而我也希望他可以成功
我不希望成为他的绊脚石 拖着他让他难以前进
可是要我忽然之间变得温柔体贴懂得去体谅人 这有点难吧




他的真心他对我的好我是感觉到的
难得的是他不再坚持他一直坚持的 反而害怕我的离开
我达不到他的要求 他也没撤了 只好接受 xD
而我对他的要求 他都会认真对待 虽然有时候依然知错犯错 不过我相信他会改的




他说他对我爱情的3个最重要recipes是 爱惜 包容 忍让
我习惯被人疼被人宠 所以爱惜我是少不了的
我有很多缺点可是大都不愿意该 所以他只好包容
我习惯了当被动的那一方 极少会主动去联络一个人 所以他必须忍受我的冷落
我有些大小姐脾气 所以大多时候 他都必须让着我迁就我




我说过的 要做我男友真的一点都不容易
少一点耐性都不行 因为我还挺顽固的
可是我知道他必须兼顾他的事业 我不想要他那么累了还要为我分神
我希望他想起我的时候是开心的 而不是觉得好烦好累




所以如果我选了你 那在这段感情里我也有责任
我希望是一段长久的感情 所以任性的我要学会体谅
不能动不动就轻易放弃 然后发脾气不顾一切就这样走掉
我要学着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要学着成熟 不再孩子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