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11 ♥

终于有机会跟你们聚一聚 因为在KL我们住得比较远 而且都在各忙各的
通常都好难抽到时间方便大家一起出来的
难得大家都得空就出来见面啦 其它人在hometown的就下次吧 =)


约了3点半在金河见面 然后逛到大家的肚子都受不了 快饿扁了
就到Sushi Zanmai吃我们的late lunch


 

嘉倩和我~
这是我绑牙后我们的第一个合照!我们两个都是绑牙妹 呵呵
她已经绑了一年多 多几个月就是个大美女了 我离那里还有点遥远 两年啊~快过吧!








欣文和我~
 很久前我们就吵着说要绑牙 现在我绑啦 她依然还是犹豫不决
不过那天她看到我和嘉倩 又让她有绑牙的冲动了
那个时候我也是因为刚好有冲动有勇气就快快冲去绑了 我怕那个时候不快点绑 过后我一定会临阵脱逃 那就一辈子都不用美了 我庆幸我做对了决定 :D





Soft shell crab!
我的最爱之一 可惜吃不了所以不是我的 我只有看的份








这个才是我的 garlic rice
我第一次到Sushi Zanmai叫饭吃 还好它够香够好吃就是分量少了点 >___<





我的靓女姐妹们 嘉倩和欣文





她很快就不再是牙套妹了 羡慕羡慕啦!>______<





虽然说绑了牙套 不过我却比之前更敢笑了
因为我发现到露齿笑比微笑好看多了 而且还好我的牙套拍照不会很显眼
既然绑了就show出来咯 绑牙可是一点都不便宜哎 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大方笑!我就是牙套妹 怎样!XD

















我们有多久没见啦 嗯 应该有3-4个月了吧
如果每次都隔个3-4个月才见上一次面 那我们一年就只能见那3-4次哎 =(
不行不行!一定要多点出来联络感情才行啦~









好像观光客哦 Pavilion都来到不来了 哈哈
P/S: 帮我们拍照的那个是个帅哥!:D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Pavilion的厕所大镜上都贴上“No Photography”的sign
我们趁没人就偷拍了几张 搞不懂 为什么不让我们拍照嘛 =3





刚好在金河看到我平时在量体重的机器 所以我们3个就一起量量看 
从左边起: 我的、欣文的、嘉倩的~
终于看到久违的48 我最瘦也就是48了 下次我要看到46 =)
体重一直在跌 我有看到 可是身边的人都说我整个人变小只了 脸越来越尖越来越小 可是我真的不大会看脸大脸小哎 我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看得出连下半身都有在小!继续努力加油!=D





连续两天往SASA跑 因为它的mega sales实在是太太太吸引人了





从SASA那里忍不住败回来的战利品 
现在的我整个就是穷!口袋空空等着人救济呢~ T^T





很好用的Kiss Me Liquid Eyeliner 50% OFF!
你说你说啊 怎么可以不买啊 用一支的价钱买两支哎!不买真的是说不过去 对不对~





Collistar 意大利品牌
这个牌子全都是瘦身系列 它还有个名称叫瘦身专家
希望真的是个专家 专门把我身上所有的脂肪都去得一干二净!





Suisse Programme Cellular Boosting Solution

这是我隔天特地跑回去买的 因为最后一天的promotion了 原价RM350 Promotion买一送一
原本就有很心动可是因为买了collistar瘦身产品有点痛 所以就犹豫了一下
可是看在售货小姐极力的推荐下 我就回到家google下看看是什么来头
不看还好 看了就非买不可啦 因为好评太多了啦 每个人都说赞我就会受不了-。-
它也称作“神仙水” 可以焕肤让皮肤更容易吸收其他的产品
我还看到说可以缩小毛孔控油淡化痘疤印

找到晓彤和我share  一人一支  所以就毫不犹豫的跑出去买了
买了整个就是满足! =D
我就是那种想要就非要不可的 不管它有没有用
反正在我想拥有的时候 我就是会想尽办法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