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完全全是个钢牙妹了 ♥

13072011



今天回去牙医那里原本是想要拔掉那颗害我要放bite blocks的元凶
我以为只要我勇敢拔掉它就不需要再放bite blocks 我就可以合到嘴巴咬到东西了
谁知道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
牙医竟然告诉我说可以顺便拔掉上面原本就要拔的 一次过拔掉左边的两颗 那下次回去再拔掉右边的两颗就行了 他还说把下面牙齿也绑掉它 等下面牙齿移得比较整齐才可以拿掉bite blocks


哦 我的妈啊~~~!! 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好无奈好想哭 =(
 他说这样会比较快 唉 听到“快”这个字 我怎么可能说“不”?!-.-
硬着头皮 被牙医在嘴巴里东敲西敲 一直帮我猛打麻痹针
那个半小时里我的心跳频率应该比见到王力宏的时候还要高还要快 



不过不得不赞说牙医真的很小心很细心 
除了打针免不了的小痛之外 其余的我都没感觉到痛
就只是麻痹那部分 下手有点重吧 (还不是因为自己怕痛>___<)
我半边脸半边嘴持续麻痹了5-6个小时
吃不到连喝水都辛苦
一回到家心想麻痹药效过了万一痛怎么办 就不管肚子空空直接吞了antibiotic和painkiller睡觉去

结果是什么 结果隔天醒来整个人是超不舒服的 起床上完厕所要回房间的时候竟然差点晕过去
突然眼前一黑 走不了 只能扶着墙壁 休息了几秒也就不管硬是闭着眼睛走回房 直接躺在床上休息 还好休息了几分钟张开眼睛终于看到东西而不是漆黑一片 啊~~~真是不好的经历啊! 

这个教训告诉我说空着肚子果然不能乱吃药 会出大事的啦!
而且我发现到我好像有点贫血 最近都常在昏 
朋友也说有像 因为绑牙后我的嘴唇都一直是白白的 毫无血色 苍白啊!>_____<



值得高兴的是
我在短短十天里就把上下牙齿都绑掉了 还拔掉了两颗牙
下个月回去再拔掉另外两颗就大功告成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高兴的有点早哦 想得太美了 呵呵呵 有这么容易简单就好啦!
好不容易适应了上面的牙套 现在又轮到下面的牙齿酸酸麻麻的 呜呜呜 痛苦哎~ T^T 

想吃的吃不了真的让我很抓狂哎
我不喜欢吃粥 除非是很好吃的粥 还有生病的时候 不然我都没什么可能会吃粥
可是这几天我都只能吃流质食物 我怎么这么苦命啊~~~ 呜呜呜
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昨天和朋友出去还可以喝到好喝的蘑菇汤还有starbucks的chocolate cream chip 可是不是硬质的食物就让我很没有满足感嘛 唉 就让我抱怨下吧



 希望可以在一年半后就告别我的钢牙妹身份
做个真正的超级大正妹 Wooohoooo~! 额 自得其乐是件好事 尤其是处在痛苦里更需要 =D

好啦 发完牢骚
要冲凉准备打扮去 晚上和同学们一起出去happy hour
这可是我绑牙后第一次打扮哎~ 一定要拍照拍照拍照!嘻嘻 XD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