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稻草女孩



 哈咯 好久不见啊~~~~~~~ 
其实我想PO文很久了 一直拖拖拖到现在真的好对不起呢 >__<
没办法啊 每到月尾我都会在公司里忙到天昏地暗 因为月尾正是我部门的打战时期 紧张的咧!
而且我发现吼 要做个专业的部落客其实一点都不容易哎~ 要准备很多美美的照片啦 然后又要edit到美美啦 这些就花掉我很多很多的时间哎 因为我离专业部落客还有一大段的距离 所以请见谅我PO文的速度哦 做人要有耐心嘛 XD

好啦 言归正传 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如何把枯草似的头发拯救成令人称羡的秀发》!标题好像有点长 呵呵 但是这个真的是今天我要说的事哎





本姑娘原本有头乌黑亮丽滑不溜丢的长发 但是因为贪新鲜的关系 2011年跑去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头发漂白  头发漂白后把它染成了红色(上图) 发质就变得好差好干 打结啦开叉啦所有问题通通一次过出现  简直就是心痛死我了 所以我常常不到两个月就要去修剪发尾 因为开叉实在是太严重啦 





这是今年新年前我把头发染成了紫红色后 可以看得出我头发很毛躁吧 一点都不乖!:(





这个是一个月前去台湾的前两天跑去发廊找朋友帮忙染头发的时候拍的 还没染的时候头发长这样 根本就跟扫把没两样嘛~~~~





我把头发染成黑色 然后里面再挑染紫色 深色真的会让头发看起来健康很多哎 哈哈 头发看起来好像没那么坏了 X) 
虽然深色真的帮了我不少 但是我并没有这样就逃避我发质干燥摸起来一点都不顺的问题 
因为常常在摸我头发的人是我自己哎 摸起来不是顺顺的真的会让我很不爽 :/
所以我上网查了些资料 发现好多人对AVEDA的护发系列都给与好评 我就毫不犹豫狠狠地给它买下去 带它们回家啦 X)





Damage Remedy Series - Intensive Restructuring Treatment (RM345)
- Daily Hair Repair (RM118)


Treatment是一个星期用一次的 不过我都是一个星期用两三次 我发质很坏嘛~~~ >_<
Treatment怎么用?我是用了shampoo后把头发扭干 然后把treatment集中抹在我头发的1/3下方 就发尾处啦 再用发夹把头发夹起来等个10分钟 然后冲洗掉就好了 :D




Daily Hair Repair 每次的用量





Daily Hair Repair其实我也没有常常在用 就有做treatment的那天 用毛巾擦干头发 在它还是半湿的时候抹在耳朵以下的头发 然后再吹干就行了!





我的桃红色吹风筒~ 大爱!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个粉红控 会不知不觉买入很多粉红色的东西哎=.=






 吹干后头发真的柔顺还多
在用了2个星期后我有明显感觉到发质有在渐渐变好了哎 不会再那么容易打结了 摸起来也会比较柔顺 虽然还是没有像以前那么滑不溜丢 至少有进步了嘛!(开心打转~~)XD 
发质变好心情也自然变得更好哎 因为我觉得头发对一个人真的很重要 发质发型好这些都是会帮人的外表直接加分的哦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 什么已经12点了?!!
好啦下次见 我要睡美容觉去了 X)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