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DIE = NO LIFE




最近都会在facebook上看到很多人share这位女生的演讲
大多数人都是share她的另一个video - 《寒门贵子》
我也是先看了她的《寒门贵子》演说才会去youtube里search她其他的稿子
结果给我找到了她之前演讲过的几个video

No Zuo No Die = No Life
让我每听一次就冲击我的心一次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大的感受?因为我和很多人一样 很想“作”但是又害怕失败 所以一直待在框框里里循规蹈矩的 一日复一日的生活
但是 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啊 每天重复做着一样的事 周日上班下班回家 周末逛街吃饭看电影 然后几年后结婚生子当个家庭主妇为孩子操心到老 这样的人生 多无趣啊
如果一辈子就这样被我草草带过 我会很不甘心的
我知道 要去“作”需要牺牲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 不是每件事都能随你的心如你所愿 一定是有舍才有得
我只是还不够勇敢 还不够多的勇气去“作”

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但是我很肯定它不仅仅是这样平凡的 因为我清楚知道我自己不想要什么样的人生 因为我知道我不甘于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