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 in 2016


2016竟然已经过完了 感觉好不真实 就这样踏入了新的一年
2016里我拥有了好多好多既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让我坚信人生是美好的!💖
在这里做个简单的回顾吧 Let's go! 👆


由于身在不同国家的关系 平时一年只会碰上一面的朋友 在2016里竟然聚在一起超过3次!而且第一次地点还是在曼谷 超难得的~ 哈哈






因为得知Manni一月会和她朋友去曼谷旅行  我和Cashlyn就来个曼谷闺蜜行 还故意选和Manni差不多的时间 就可以顺便在那里聚一聚啦 😉 
今年三人想要聚在一起应该有点难度了 因为其中一位放弃在职的高薪跑去纽西兰working holiday啦 👀


2016年的生日是和家人爱人好友们一起度过  刚好家人有空可以下来陪我一起庆祝 真的是太好了 💕
被那么多人疼着宠着 真的觉得超幸福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一个👼









因为工作关系 我还去了未曾踏足过的广州和杭州去 还那么巧碰上杭州刚办完G20峰会 所以整个城市都是被精心美化过的 到处都是美景 真幸运!
比起广州 杭州真的是好太多了
在杭州待的三天 几乎每一天都可以碰见吵架现场哎 那里的人脾气未免也太过火爆了吧 -.- 把我们都给吓坏了😨
长时间里都是战战兢兢的 深怕一个不留神得罪他们就变成炮灰了 哈哈













所以杭州真的可爱多了~ 但是可以闲逛的时间实在是太短啦 根本就只是走马看花好不过瘾呢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再回去的!👊
















年尾去了东京10天自由行 十天里经历了好多难得难忘的事 (过后会有比较详细的游记 请耐心等待~)
早上6点被余震给震醒  遇上东京暌违54年下的11月初雪  还遇到林俊杰 😍




是的 我们竟然遇到林俊杰!是林俊杰哎 真的是做梦也会被笑醒 😂


8月的时候彭于晏来马为电影《危城》宣传 买首映票的粉丝可以参与见面会 所以我毫不犹疑买了两张戏票!哈哈是的 今年除了林俊杰我还见到了我的男神彭于晏!他本人和电视上完全无差 帅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所以2016算是我的明星年 💖





转眼间就快要28岁了 距离30不到两年的时间
是应该做些改变 让自己的未来更好更有保障了
这个世界上有几十亿个人  有着各种各样的活法
想要坚持走自己的路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真的是一点都不容易啊
2017年 请继续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