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Tebesaya Cottage @ Ubud 乌布

每次出国旅行男友都超放心的 全程交给我来安排 去哪里吃什么住哪里都是由我来决定的
他就尽管放心的当我的专属小跟班 😎
虽然安排行程是很吃时间的活儿 需要爬很多文章做很多的功课 但是我是乐在其中的 这也算是我的强项之一 每次排的行程他都很满意 就算真有什么不满也不敢说吧 哈哈 😂


 *照片取自agoda网站*




这是我们第三晚住的旅馆 小小一间有两层 总共有12间房
我还蛮喜欢这类型的小旅馆 房间不多住客也就不多 通常服务都是一级棒的 👍
房间空间不算大 但是整体却是我这几天里最爱的一间 环境僻静很舒适 在这儿整个人都变得好轻松
来到这里的人 多数都是有心要逃离喧嚣的城市 享受宁静的片刻吧 😃

Ubud地处山区 是全巴厘岛最有文化气息的一个地方 到处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巴厘岛独特气息
虽然这里算是比较郊外 人不多 但是在来的路上我看到街上有蛮多精致小店 还有一些咖啡馆和餐厅貌似很不错呢 可惜行程太满抽不出时间 要不真想去逛逛

那天到旅馆已经是下午5点多 来之前我们先去尝了具有高人气的美食 Naughty Nuri's Warung烤猪肋排 说实话呗 味道还可以但是没有让我们很惊艳 觉得这间店已被夸大 有点言过其实了 😐









Spare Ribs (Rp. 120,000)



...
..
.

一到达旅馆第一印象是外观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
进去会先看到一个小小的接待处 在那里让工作人员帮忙登记后就可以拿房间钥匙啦~




如果怕把钥匙弄丢 出门前可以在接待处那里把钥匙托管给工作人员 回来的时候再向他们拿回就行了 😏




到了旅馆才发现这里也有提供须另外付费的按摩服务 但是我们已经在网上预约了身体按摩💆 按摩馆的司机会在6.15pm来旅馆接我们 所以回房间放下行李环视一周后我们就出门去了 我选的这间按摩馆超棒的!到底是有多棒会写在另一篇哦 👌
如果不是已经预约好了 我也会想试试旅馆的按摩服务


现在来好好看看我们的房间吧!推开房门 就看到房间长这样 









有个迷你客厅 我们隔天就是在这里吃早餐的啦~




这是旅馆送的welcome drinks 😊




浴室挺宽敞的 就连装饰都很有巴厘岛的味道 😁








隔天早餐我们选择在房间里用餐 我只能说起床就可以吃到这么丰富的一餐真的超幸福啦 美好的一天由早晨开始!😄




我发现巴厘岛很多旅馆提供的早餐都不是自助餐 而是让你从餐单上选择你要的餐点 然后才去准备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方式 不会浪费食物嘛 😂







吃完早餐后才慢悠悠地收拾行李准备check out啦~ 来之前没想到自己会爱上Ubud的 所以排行程的时候只放一晚 现在要离开了觉得只住一晚好可惜 💔  应该在Ubud多呆一天的





好喜欢这里的氛围哦 接近大自然所以空气也比较清新 好想要有时间可以悠闲地走在街头然后随意找间咖啡店进去坐坐喝个下午茶呢  感觉应该会超棒的!

如果下次再来巴厘岛 我应该会选择在Ubud这里呆个两三天呗  充分地体验这里的乡村风情 并且好好地放空!😁


Naughty Nuri's Warung Ubud
Jl. Raya Sanggingan, Kedewatan, Ubud, Kedewar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62 361977547 
Business Hour : 8am - 10pm 

Tebesaya Cottage
Jl. Jatayu, Banjar Tebesaya, Ubud, Gianyar,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62 36197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