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Grain Espresso


以前旅行喜欢把一整天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深怕漏了哪个景点没去到然后亏了 毕竟不是常常会去同一个国家嘛结果往往只是走了一天  就已经把自己给累惨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 不不不... 不对不对~ 是多次的经验累积啦!😂


现在安排行程我偏向轻松游 我很喜欢可以有空闲的时间停下脚步泡在咖啡店里 喝杯饮料吃个甜品好好放松一下 所以这次的巴厘岛之行我就选了个看起来不错的cafe来吃个brunch 😊

我们是从酒店搭uber来这里的  不远,大概15分钟的路程吧
在巴厘岛搭uber实在是太方便了 重点是超便宜!👍
比一般的出租车便宜很多  因为有些出租车都不用meter表的  都是随他们自己高兴来开价吧 😤



在对面街看到Grain Espresso招牌的时候就让司机让我们下车了~



招牌是还蛮明显的 但是必须要走进巷子里才会看到咖啡店



将将将将~ 到了!








我们包场哎~ 刚开店时间好早吧  所以里面都还没有客人 😁
但是我好喜欢这里的装潢哦  舒服别致  而且可以感觉到有被用心的装饰过 💓
是一个可以让我泡一整个下午的咖啡店 😍
它是双层的 但是由于客人不多所以二楼没开放  没办法上去拍拍照咯 😞








刚起床我胃口没有很好 所以就只是点了个主食在加一个甜品 呵呵
胃口再怎么不好 永远都不会向甜品say no的啦 😋

下面这个炸鸡配饭其实味道还好  但是饮料和甜品还不错哦 💁







这里的咖啡听说很不错喝  但是那个时候我还不大爱喝咖啡 (其实现在也只喝latte啦 😛) 所以就点了杯chocolate chips drink
















整体来说算是蛮赞的啦~ 环境取胜!哈哈😄
如果在Seminyak逛街的时候刚好路过 可以在这里点杯咖啡歇歇哦 😊




Bintang Supermarket 距离这儿不远
所以我们吃饱了就散步走去那儿逛逛买些零食饮料

同场加映~ 让你们看看我们一路上走去Bintang Supermarket的街景吧 😏






































Grain
Jalan Seminyak 16B, Seminyak, Badung, Bali Indonesia 80361. 

📱 +62 361 730 538

Business Hour : 7.30a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