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Warung Kultur


在巴厘岛的时候我还蛮依赖tripadvisor来选择三餐的餐馆
因为都是一些尝试过的人留的吃后感 感觉还蛮可靠的 就八九不离十啊 应该不会差很大吧 我是抱着这种心态的 哈哈哈 😂

在巴厘岛的最后一餐我选了间离我们酒店不远的餐馆(根据tripadvisor是在Seminyak的391间餐厅里排行第5)车程大概离我们的酒店5分钟吧 sibeh近啦 距离我们的下个行程也不远 而我们完全是冲着好评来的 😊




餐馆就在马路旁的角落间 应该不会错过吧 因为还蛮显眼的而且挺有特色
外面还写着提供无线上网呢 我们刚好还真的蛮需要的啦 哈哈哈 😂

这餐馆成立于2013年 家庭式小本经营并且专注于印度尼西亚和西方风味的食物
对于食材他们也有一定的坚持 只使用每天从市场上亲自挑选的 感觉是家很有诚意的餐馆👏



餐馆旁是一片稻田  等待食物的同时可以放松身心好好看看周围的风景👀







餐馆不是走华丽的路线 但胜在装饰的挺有特色有巴厘岛的气息 看得出是有放心思的 而且整体给人感觉很舒服自在 👍




老板娘的态度也很好很亲切呢 真的超喜欢这份亲切感 感觉像是在家里用餐一样!
我们觉得有点热  老板娘就把风扇移向我们这个方向啦 💓
其实我发现我们去的餐馆都没什么人  是因为我们的用餐时间吗?😐
(自己还真敢说 每次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啦!😒)







巴厘岛的天气真的不是普通的炎热  所以冷冰冰的饮料绝不可少啦~
他喝可乐 而我呢比较健康~ 喝橙汁!呵呵😄
没一会儿菜肴就陆陆续续被送上来了  我们点了三道都是老板娘推荐的💁




Stir-fried Kang Kong with garlic and chili in oyster sauce - Rp 30k
分量看似偏少 其实两个人已经很够吃了 而且味道很够超好下饭的啦 让我不知觉扒多几口白饭😄




Kung Pao Chicken spicy stir-fried chicken with dried chili, ginger, szechuan peppercorns, peanut, leek and soy sauce (chef's recommendation) - Rp 40k
这道味道就略显普通 但是还是不错吃的~




Giant Garlic Prawns sautéed with garlic, dried chili, and spring onion (chef's recommendation) - Rp 55k
大虾超新鲜的!平时不吃虾的我吃了一只呢~ 😊




对于我们来说两个人三道菜肴 分量刚刚好呢 不会吃得太饱
因为平时我们都是这么吃的 不好意思本姑娘食量比较大啦!通常都可以把点的菜给吃光光😎

如果下次有回来Seminyak我们会再回来吃的!👍


吃饱喝足我们就继续下一个行程咯
一个我还挺期待的地方 Potato Head Beach Club !😍😍😍



Made's Warung (分店)
Jalan Pangkung Sari 30, Seminyak 

📱 +62 811 335 411 (Maria)

Business Hour : Mon - Sat 11.00am-9.00pm
                          Sun 4.00p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