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爱吃菠萝的你~别错过HomSuWan曼谷首间主打菠萝的甜品店!💛


这个是在Siam Paragon闲逛的时候发现到的甜品店
原以为是芒果甜品 因为远看都是黄色的嘛 而且在泰国吃芒果已经成了常态(我不吃芒果的 但是在泰国会破例!因为泰国芒果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结果走近一看 WOW 眼前一亮!竟然发现是主打菠萝的哎
I LOVE PINEAPPLE😍 话不多说 立刻拉着大队入内坐下 因为老娘要吃啦!😂





曼谷天气炎热 最适合吃冰来解暑啦!所以我就选了个Signature Bingsu 有两个size 我点的是大的225baht
是菠萝口味的哦(废话!😆)


TA-DAA!!造型满分!还有干冰在一旁营造气氛呢~


这位先生,你还好吗?菠萝是跟你有仇哦?😂


看似不错的甜品  那味道如何呢?有点迫不及待把菠萝汁淋在刨冰上然后就可以开动咯😋
结果让我来告诉你们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
我是女生嘛爱吃甜品是很正常的事  就算是偏甜的我也能接受
至于男生接受甜点的程度就不会像女生这样  太甜的通常都不爱
但是这个菠萝Bingsu竟然得到我们一致的好评  三个男生都觉得很好吃  味道不会太甜
而且菠萝配上刨冰意外的很搭啊~!吃完整个就是凉爽!💦


如果在曼谷已经吃腻了芒果甜品  想要换一换口味  我很推这间HomSuWan哦  绝对值得一尝💛

...
..
.

HomSuWan Pina Pina
Siam Paragon, G Floor, Bangkok 10330, Thailand

📱 +66 2 129 4553

Business Hour : 
Mon-Sun  10.00a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