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Paris Mikki - 很精致的法式甜点~ 美到冒泡!😍


如果不是住在SilQ Bangkok Hotel  我想我应该会错过这么优质的一间法式甜品店
其实位置也没有说很隐秘  就在Terminal 21购物广场后面的一个巷子里  大概是五分钟的路程吧
但是!因为它就在SilQ Bangkok Hotel正对面  所以我们想要忽略它都难  我还来了两次呢
第一次是带妈咪来  第二次把朋友都带来了😆






外表长这样  带有一些法国氛围  但是店内空间不大  位置还有点少啦😅 
据说开设这间法式甜品店的糕点师可是曾经在巴黎有名的甜点店Laduree工作长达九年
难怪可以把甜点做得如此出色!👏




我真没夸大哦  有图有真相!是不是很漂亮很想吃?!这里的甜点真的很有水准👍
一踏进门就会在心里一直:“哇!哇!哇!” 每个都想吃啦!😍




在一众甜点里这个看似平平无奇的croissant  可是大有来头  还曾经得奖呢😮
难过那么好吃啦!想要吃的必须要早来  要不然卖完就吃不到咯
我看到进来的顾客都是没在客气的  打包超多个带走😅


第一次和妈咪来得早  很庆幸有吃到croissant  那个口感真的很难忘!
外皮松脆  内陷却是无比松软  是我们的最爱😍


这个也很好吃  奶油香香的而且吃多也不会腻
只是会吃到有点难看  吃几口后蛋糕就会走型了 哈哈哈





第二次回访的时候跟朋友一起前来  因为抵达的时候快四点了  
来得有点晚  很好吃的croissant早就卖完没踪影了啦😪


就点了这个草莓的🍓  我觉得还不错但是男生们就没有很喜欢  
而且底部那层像饼干硬硬的😐 




除了Asok这间本店  Paris Mikki现在也开了分店啦  下次我就可以去Central Embassy的分店尝尝其它的甜点!😊
甜点控们  来到曼谷绝对不要错过哦!😋

...
..
.

Paris Mikki
27 Metha Wattana Sukhumvit Soi 19 (walking distance from BTS Asoke)

📱 +66 88 870 0020

Business Hour :
Tue-Sun 10.00am - 09.00pm (Closed on Monday)

食物:★★★★
价格:★★★
环境:★★★半
性价比:★★★半


*Second outlet @ Open House, Central Embassy Mall 10am-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