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 ePure Jelly Mask

最近人气最高随处可见的mask非这个ePure Jelly Mask莫属了
虽然我囤的mask是够我用一两年了 但是当我看见很多人用了这jelly mask后都好品如潮 也就忍不住给它买了三盒 
买三盒好像便宜十块 而且邮费也比较划算 所以我自己拿两盒 姐姐拿一盒
我已经用过三次了 心想是时候写用后感咯~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没有edit过的哦 而且是用我note2拍的关系 像素不是很好 :)



一盒里有6包jelly mask 定价是RM89.90一盒
所以一包大概是RM15 在mask里这样的价钱算是不便宜的




它的形状是这样透明粘状的 jelly mask嘛 :D




用附送的小棒子把jelly mask均匀的涂完全脸后 大概每个人都会是这个样子咯 哈哈




现在只要乖乖地等40分钟咯 
通常我都是坐在电脑前随意看看fb或部落格 要不就是躺在床上听音乐

这样很快的40分钟就给我晃过去了 XD




皮肤比之前更白皙了些 看起来也没那么干了
我深怕是自己的错觉 所以我也跑去问男友 他也说比较白了皮肤看起来比较好了 所以说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认为的吼 :D




其实我皮肤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 就黑眼圈很深 黑头粉刺很多  有时候会突然很干脱皮(大概是因为常躲在冷气房的关系 :X)毛孔粗大所以就算没什么豆豆看起来都不滑就是了
这也是我最最最心酸的地方 为什么我的皮肤就不能像别人那样滑滑的啦 T_T
而且听起来没什么大问题 小问题倒还蛮多的 -__-

言归正传 我是觉得这个mask还挺不错啦 除了让皮肤白了点 肤色比较均匀了 补水功能也还可以
不过隔天就用点打回原形的感觉了 可能是要长期试用才看得出更明显的效果吧
因为盒子后面就有写说
“建议油性皮肤一周试用2-3次,干性皮肤试用1-2次,以达到最佳效果。”

我是混合型肌肤的 所以一盒两个星期就给我用完了 算起来真的有点贵
如果你想试就买一盒来用用看咯 也许你用了效果比我的还显著也说不定啊 
护肤品这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的 :)



最后 送上一张gyiyomi的照片 哈哈




好啦 Till next.
x.o.x.o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