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Danoya Villa Hotel, Seminyak

在巴厘岛的最后两晚  我们选择住在Villa别墅里
来到巴厘岛又怎么可以不住别墅呢  这里的别墅选择多而且很多价钱都很合理
这里很多别墅的价钱都是佛心来着  在别的国家根本就是翻个几倍吧 😂
当然~也有略贵的  越豪华越有名的价钱也就越高  这个时候就全看你的预算咯

在Danoya Villa 订了两晚的1 Bedroom Villa  也就是一间房的别墅
照片如下 都是取自Agoda website的  因为最后我们入住的不是这一间房  lol










是不是看起来棒棒哒?而且价钱超值的  一晚大概是RM450+
在Agoda看到这间Villa后就好心动哦  男友也觉得价钱很划算  所以就立即订了两晚啦~😇

为什么我会说最后没有住到呢  因为~~~抵达酒店的时候被告知我们的房间被升级啦  所以是两间房的别墅  听到的时候是挺高兴的  谁不喜欢被升级嘛  对不对~😄



现在就来给你们看看我们住的别墅长什么样子吧~ 😊






















话不啰嗦~  房间到了  请看片!哈哈





















对于两个人来说这件别墅实在是太太太大间了啦
至少我们两个是这么认为的  无可否认踏进别墅的那一刻心情是兴奋的
但是一到了夜晚  我就会觉得怕怕的  尤其是房间还在二楼咧  从客厅回房间需要经过泳池、楼梯和走廊  路程顿时觉得有点遥远  哈哈哈 
好啦我胆子真的挺小啦😩


话说回来  RM450的价格住到这么一间别墅  我是觉得很超值  如果是和一大班朋友来这里聚会玩个几天  感觉会超棒的!私人泳池就棒棒哒啦!👍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会一直自己吓自己了嘛~~哈哈😅)


这么大的房间  我们都在干嘛?👀
放下行李我们就出去逛逛吃午餐啦
我们在外面买了一些酒和零食回来  在客厅边看戏边吃吃喝喝的
巴厘岛下午的天气是很炎热的  基本上没什么人会愿意站在太阳底下吧  哈哈
所以泳池嘛 当然是等到晚上才来游夜泳咯 😂 








平常不大喝酒的我  竟然觉得这柠檬口味的啤酒好好喝哦!
因为不苦啊 甜甜的~ 好可惜马来西亚没有销售 要不然我肯定会再买来喝!😋














有私人泳池想怎么玩都可以 哈哈哈  因为没有旁人在啊  就我们两个所以不会觉得尴尬
然后就会出现以下情况  哈哈 😆







看似简单但是这个动作可是拍了蛮多次才拍得到呢  哈哈 
两个人都可以玩到很嗨简直就是玩疯了 😆  我还看到隔壁楼上好像有人看过来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笑得太大声了😅


酒店的room service也很不错  游泳后肚子饿了还叫了炒饭来吃  味道很好而且比其它酒店便宜多了  没记错是RM10+吧  Room service来说算是超便宜的啦  炒饭还附送饮料呢~ 
若没错这应该是优惠价  要知道更多详情就需要向工作人员查询哦


如果你去住的时候还是这个价钱  刚好肚子饿又懒得出去的话  不妨点来试吃看看啊 👍





吃饱了就赶快洗洗睡去咯  舒服的大床~ 我终于来啦!💓






早上9点多就有人来准备早餐给我们咯~ 😋
前一晚的时候他们就会先来电问说早餐要吃什么 然后要几点享用之类的 贴心的服务!




我们睡醒刷牙洗脸下楼什么都不用做  等着吃早餐就是了  整个就是幸福啊!呵呵😍
真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这样。。。。。 那就必须很努力地赚钱请佣人咯 💪
现在请让我享受短暂的阔太生活~ 😂😂😂 

第一天的早餐长这样 👇








第二天的早餐我们选择在电视机前的桌子上吃~











还把果汁水果带去泳池边呢 哈哈哈
边听音乐边吃 享受片刻的惬意~  人生啊  想要的也不过如此 💗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  烦恼每个人都有 
偶尔给自己来个短暂的假期  趁机好好放松一下  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和人事物
才会更有动力去再次冲刺 
至少知道自己那么拼命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呢  都是为了下一个旅程 👋
世界那么大  不出去走一走  真的不会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