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Lia Cafe, Jimbaran Beach (Seafood Dinner)


说到Jimbaran 去过的人大多数都会先想到日落和海鲜烧烤大餐吧  感觉上日落和海鲜大餐就像是个套餐似的 因为这两样正好是Jimbaran的特色 😄

去之前在Tripadvisor上找找看有哪间不错的餐厅
看到客人对Lia Cafe都给予不错的评价 206间餐厅里落在了13的名次  貌似不错就决定是这间餐厅啦
心想多人推的比较不容易踩到地雷嘛 😥







我猜这里一整排都是海鲜餐馆吧  不过还好Lia Cafe不难找  直走一会儿就到了 😀 





由于我有事先预定 所以我们的桌子不算差 被安排在了第二排 会来到这儿当然不是单单为了品海鲜
还有为了欣赏日落啊  所以桌子位置颇重要  坐在越前越好啦~  所以提前订位很重要哦!







选了个两人份的套餐B 有虾有鱼有螃蟹有扇贝  大概是马币RM100+  (以下的餐单是2015年11月的哦 据说过后的餐单价钱已调整  若没错套餐B的价钱是Rp. 375000  请致电查询或直接到现场去看餐单吧)




在等待晚餐送来的当儿 当然是要抓紧时间赶快来拍照咯  就快天黑太阳快下山了啦  😂 






























时间越晚 四周的人潮也就渐渐多了起来 很是热闹呢  
还有一些当地人当起乐队到处表演  当然~这项服务是需要给钱的哦  所以被我们拒绝了😅







欣赏完夕阳海鲜大餐也刚好送上来啦  我只能说真的真的不能对这里的食物抱有任何期望  我们大概只吃了不到1/3的食物吧  就真的吃不下去了 食物味道应该可想而知吧  青菜还是冷的😞
我不知道别间餐馆是否会比较好  但是我真的对Lia Cafe的海鲜大餐好失望哦~~~
这是我在巴厘岛吃过最难吃的一餐了😷  
明明是间评价不错的餐馆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  是今天的大厨心情不好吗?😪
(以上仅是个人意见  毕竟口味这回事是很个人的  也有可能是我们比较倒霉吧)







还好我们有遇到救星!沙滩上竟然有人在卖玉米 就买了根来吃吃看~
结果~~~ 烧烤玉米好好吃哦~!💛 推推推!
哈哈哈 所以心情还不至于太糟糕啦  最后胃有被安慰到😄













Jimbaran的夕阳真的蛮漂亮的  是个值得一访的地方
至于海鲜大餐嘛  真的没有下次啦😥



Lia Cafe
Jl Pemelisan Agung, Jimbar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Indonesia.
📱 +62 8123981408
Business Hour : 11.00a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