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Konnichiwa 启程咯



嗨 ANA ✌

特地选了11月的时候去东京 因为想看红红的枫叶啊!🍁 所以其实这个算是枫叶之旅 只是男友生日刚好也是在11月 就顺便在那里庆祝了 啊不是啦 我为了他的生日可是有精心准备的哎 👀 *还好他看不懂华语* 😂
这次姐姐也加入我们 所以是三人行必有我师 哈哈哈 什么东西啦😆 但是这次行程里真的有个大师 那就是................ 我呀!整个行程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哎 开什么玩笑😎

准备好出发咯








OMG 有我很爱的anime "Your Name" 💓 然后我也就重看了一次 😆



好认真的餐牌 连卡路里都有呢 👍


很丰富很可口的餐点 😋 飞机餐做成这样算很不错了~


这次的东京之旅坐的是ANA全日空航空 是初体验哦 结果一坐就爱上了 因为是个很有水准的五星级航空😁 接近七个小时的旅程我竟然完全不觉得时间难熬哎 好神奇啊
嗯 我想全都是因为椅子很舒适 然后娱乐设施啊服务啊餐点啊 全都很棒 所以七个小时真的是坐得不知不觉哎 
小小声说 我坐长荣飞台湾四个小时都会有点小难熬 但是这是很个人的东西 我不喜欢的并不代表你也会不喜欢哦 😐

七个小时咻咻一下就没了 也就是说我们到东京了!!💃💃💃 东京有两个国际机场,分别是: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两个机场相隔蛮远的哦 羽田机场呢比较靠近市区 所以下机后比较快出到市区和酒店 而成田机场刚好相反
很不幸的 我们的班机是降落在成田机场😐

拿了行李后就直冲Terminal 2 因为我们要去搭京成电铁(Skyliner)咯~ 爬了很多文参考了很多网友的意见后 觉得池袋挺方便的 就把住宿订在那里了
而我个人认为要到池袋最简单容易的方法就是搭Skyliner 😊
在Terminal 2搭乘写有「鐵道」的电扶梯至 B1F 然后就会看到京成电铁(蓝色招牌)的售票处

*网路截图的*

*网路截图的*
如果想要知道更详细的成田机场到东京市区的攻略请到这里~ 我也是参考这篇的哦 里面的资料超有用的!自由行准备功夫要做足 所以我爬了超多文的 😄




















我们买的是Skyliner往返车票+一天的都营地铁和东京metro地铁车票 = 4700yen 立即省了1140yen哎!😮 至于为什么metro地铁车票只买一天?因为如果一天里没有搭超过三次以上就不划算了 而且虽然说基本上要去的地方搭地铁都可以抵达 但是可能就需要换乘或比较长的时间
而我编排的行程呢我觉得用suica会比较方便 类似Touch'nGo 是会稍微贵一些 但是省了不少时间 就是一个用金钱买时间的概念😉 我觉得嘛都到国外了 就不想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在交通上 当然是要尽可能的把握时间 好好享受才对啊 😊


到池袋住宿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了 放下行李后我们就出门吃晚餐去
晚餐吃什么?我们吃好评如潮的无敌家拉面!但是要吃到它真不容易啊 看到长长队伍的那一刻有点傻眼呢😲 而且那晚还是大冷天十度左右吧😰






因为我们当时很饿就决定兵分两路了 姐姐在那里排队 而我们呢就去打包饺子!
我发现日本人还蛮爱吃饺子的 拉面店也会常常发现饺子的踪影 实在是太太太对我的胃了 因为我超爱吃饺子的 😂
无意中发现池袋有间很有名的老铺煎饺店 就是开乐饺子!听起来像是“快乐”饺子 😄




日本的物价是比我国高的 来到这里真的必须要舍得花 眼睛闭一闭就买了吧😅


外带的话是直接在这里跟他们说然后付费 付钱了就乖乖在一旁等咯😃


哟 买个饺子还看到帅哥呢😍 哈哈哈




这就是它家的巨饺啦 真的蛮大一块的 虽然说是外带 但是还是很好吃的!不错哟~😋

买了煎饺就冲回去无敌家跟姐姐会合啦~ 原来我们是不能离开的 必须要全员一起排队😕 但是还好他们这次没计较 所以我们会合后排了不到十分钟就可以进去了 OHYEAH🙌 但是其实我姐可是排了一个小时多哦😅


姐姐和男友点了No.3的特丸面 而我则是点了No.4的本丸面


在外面排队就快要轮到我们的时候就会有人出来问我们要吃什么 先点餐了才进去店里的






难怪需要排那么久啊 里面也就只装得下十个人吧😯😯😯 但是过后我就发现日本的店都特小 稍微有点名气的就需要排队了 人家店小啊有什么办法😭


他们的特丸面长这样 而且汤头比我的还要浓郁好多 我。。。不喜欢😅


我的本丸面~ Hmmm 怎么说呢 就只是个中规中矩没有让我觉得惊艳的一碗拉面咯😂
为什么那么多好评啊 搞不懂哎


为了它排一个小多的队 我觉得不是很值得 但是如果你刚好在池袋这一区 然后队伍又没有很长的话 还是可以来尝一尝的
说不定它只是不大对我们的胃 很对你的胃咧😆

吃饱喝足了就归家好好休息 第二天的行程下个post继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