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ol Juice_Juice Detox 三天排毒计划



是的!昨天才刚结束我的三天Juice Detox Programme ✌
真的是不容易啊 三天里只能喝果汁完全不能吃别的事物 需要蛮强的意志力才办得到 
结束后真的想要给自己大大的掌声鼓励鼓励 👏👏👏


为什么突然想要排毒?
其实这次算是即兴的排毒计划 😂 听到有位同事说她在7天的排毒中排出了很多的宿便 让我顿时兴起 宿便哎!我20多年来都一直大吃大喝 完全没有排毒过 又有轻微的便秘 所以.... 立即上The Cool Juice的官网订了个三天的蔬果汁排毒方案 😆 

为什么选择The Cool Juice?
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是La Juiceria 因为逛Pavilion和KLCC的时候都会时不时经过看到它家的counter 所以就上它的官网看看 然后就发现它的选项是一天、两天、四天或十天😐 
我觉得两天太少感觉起不了什么作用 四天又太长怕自己坚持不了 (其实不嫌麻烦 La Juiceria是可以分开天数来买啦😂)



网上无意间看到The Cool Juice 就按了进去看看 发现价格还比La Juiceria便宜呢 也看到很多顾客的反馈 而且刚好有三天的选项 嗯就是它了!😊 
依据它官网所说的 我还蛮适合三天排毒法的啦~😄




如何进行的呢?
我订购了三天的方案(RM160) 可以选择要他们在哪天送来 是免费送货的哦 然后在收到的隔天就开始排毒啦 
一天喝七瓶(每瓶250ml) 从早上8点开始 每隔两个小时喝一瓶 有时候我9点才开始喝 就会喝到9点结束咯
官网上有写明几点喝哪一瓶的~






就算忘了也不用怕 因为都已经标注在瓶盖上了 只需要顺着号码喝就对了 是不是很贴心?💓
























排毒中的感受是?
第一天:全部果汁都好好喝! 一整天下来其实觉得没什么  就算只是喝果汁和水 竟然出奇地不会饿 也不会有想吃的欲望就不会觉得难受啦 所以第一天是出乎我意料外的顺利结束 😃

第二天:其实跟第一天没什么异样 整体上差不多 至于排便方面也算是正常的 

第三天:开始觉得有些乏力 会感觉到明显的energy level low 当喝完最后一瓶的时候心情是无比兴奋的 超期待隔天的早餐!哈哈哈 所以我十点多就跑去睡了 因为睡醒就可以吃了嘛😂 


第三天 喝最后一瓶果汁前拍的 😃




排毒后的体验感是?
觉得身体变得轻盈了 体重也掉了1kg 但是这个不是重点啦 因为我要的是排毒 不是极快瘦身😃  
三天里让我意识到自己强大的意志力 因为真的挺考验身心的控制力 所以第三天的时候就会觉得有点身心疲惫了😅
原以为我会坚持不了三天的 身边的人都不看好我呢 有点过分哦😡
结果我竟然成功了!!三天里完全没有咬食物哎 都没碰油炸和垃圾食物 实属难得 还真是难以置信啊 平时那么爱吃的我竟然办到了 不禁让我佩服起自己 其实我知道自己很顽强的 想要的东西一定想办法要到 不服输的精神可是从小到大跟着从未走散过 LOL😂


2018年的第一个挑战  挑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