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俺の燒肉 -- 竟然吞了整头牛!


什么?!两个人吞了整头牛? !😱😱😱
慢着慢着... 不是真的一整只牛啦 那太夸张了 分量只是如上图显示的那样啦😂



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也就是坐落在银座9丁目咯 这样解释好没有诚意哦😅 啊我当然不是这种人 我会说得比较详细一些些😁
它靠近JR新橋站 从那里出来跟着google map走大概5分钟就到了 有google map在手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想要吃一头牛也是需要下一些功夫的 原因在于它是每天限量提供的 从下午四点开始仅提供10份 没错一天就只是十份! 
所以想吃的当然得预约四点的啊 要不然就甭想吃了😂

预约程序其实非常简单 只需要到它们的官网 选择要去的分店/人数/日期/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 只接受两人以上的订位 而且只是预约座位不保证可以吃得到限量提供的一头牛(所以建议四点前就到门口外排队等候 若是前面的人点超过十份 那你就只好点别的了😐)


看吧看吧~ 不到四点门口外就已经开始站了不少人 我们大概3.45pm到 有些迟了
排在我们前面的已经有三组人😓 害得我们心惊胆跳 一边排队一边祈祷前面的人可千万别把那十份都给点完啊😂

开店十分钟前店员会走出来询问是否有预约 把有预约及没有预约的客人分成两组
若有预约的就出示预约成功的邮件让他们看看 貌似在帮客人点名那样😆 







四点正就准时让我们入餐厅了 空间明亮宽敞 而且座位下方有抽屉 可以让我们放置包包外套 以免吃完了外套却沾了油烟烧烤味  日本人就是贴心的想得真周到~❤



一份一头牛600g的价格为7,980yen (到访时间为2016年11月 价格有可能已上涨)
一份两个人吃很足够了 除非你很很很大吃吧 那就可以再追加其它餐点
我不吃牛肉的 所以男友和姐姐吃一份刚好 我则是另点了份猪肉烤来吃😋



这块板挺有趣的 它清楚的显示了整只牛的部分名称 让很多人边看边吃呢 吃到好吃的部分就可以把名称给记下来 好方便下次可以再点啊😂



当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这是我特意为他准备的生日大餐~ ❤
让他可以一次过尝完整只牛呢 是不是很有趣😂
餐点的摆盘是个牛的形状 肉摆放的地方 就是它本身的位置 一目了然👍











虽然我不吃牛肉 但是上网功课做多了照片看多了 自然也知道这分佈均勻的油花称得上是上等货😆
每个部位都有2-3片 有的已经过酱汁调味 有些则是撒上了一些盐
看着他们吃的表情挺新鲜的 尝一块评一块 一副美食评审官的样子
吃到好吃的部位就露出惊艳的样子 吃到还好的部位就略显失望然后赶紧跳过吃下一块😂 
男友说有一个地方他不喜欢的就是需要自己动手烤 因为他不大会烤所以肉有可能会被他给烤坏了 也就没那么好吃 哈哈 





这是我点的五花肉片 不是我的正餐啦 纯粹点来尝尝 味道中规中矩还算可以😊
这里有规定每个人至少点一杯饮料 所以他们两个都点了啤酒 说什么烤肉和啤酒是绝配😏 而我则是乖乖的点了杯无酒精的饮料 (忙着拍食物 忘了拍饮料😅)

总的来说还是蛮值得一吃的 虽然价格持续在涨 看过之前有人吃一头牛才3980yen 我们去吃的时候已经涨到7980yen😐 但是我觉得这个价格还可以接受 也算是个特别的体验😊
若是比这个更高的或许我就会考虑吃别的了 哈哈

...
..
.

俺の燒肉 銀座9丁目
东京都港区新桥1-5-6 銀座第三诚和ビル1F
(JR、都営浅草线新桥站,徒步约3分钟)

📱 +81 3-6274-6653

Business Hour : 
Mon-Fri  11.30am - 2.00pm , 4.00pm - 11.30pm
Saturday 11.30am - 3.00pm , 4.00pm - 11.30pm
Sunday   11.30am - 3.00pm , 4.00pm - 10.30pm


食物:★★★半
价格:★★★ 
环境:★★★★
性价比:★★★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