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 ❤




东京有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 而在我的东京行程里呢只打算花一天的时间 也就是说我只能二选一了 还好不会很难选啦😄
迪士尼乐园是比较梦幻的 游戏设施不会太刺激  比较适合小孩子和不太爱刺激项目的大人 而且米奇、唐老鸭等卡通人物出现的频率会比较多 所以如果你不爱玩刺激的游戏设施 然后又比较喜欢迪士尼童话风 或者是带着小朋友一起前去的 选择迪士尼乐园准没错了

至于迪士尼海洋嘛 是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游乐园 一踏进去会让人误以为去了哪个欧洲国家呢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 因为迪士尼海洋更注重营造各国海滨的异国情调景观 所以建筑物都是偏向西方的

其实不管是迪士尼乐园还是迪士尼海洋 两个皆深具其特色及魅力 如果时间和钱包的厚度都足够的话 我当然希望两个都可以去咯😂
但是既然只能二选一 我就毫不犹豫的选了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sea!最主要的原因是迪士尼海洋乐园只有东京才有 全球独有 单凭这个理由就已经充分足够了吧😆 除非你觉得你还来再来东京 否则我是强力推荐你选择迪士尼海洋乐园的👍

在爬文的时候看了很多部落客晒迪士尼海洋的照片 心里就已经比较偏向它了 我是女孩子当然也喜欢梦幻的东西 但是比起梦幻我更偏爱欧式复古风 所以最后是由迪士尼海洋乐园胜出!👏👏👏



出发前必做的事
1. 到迪士尼海洋人数预测网站查看哪天比较少人(当然是越少人越好咯 没有人喜欢拥挤吧😂)
要到预测网站请按这里哦~ 进去后就会看到以下画面
想查看Tokyo Disneysea的话就按蓝色那框哦👌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去的月份 然后就可以大概知道每天的入园人数 也就可以避开拥挤的人潮咯 例如上图所示的2月8日 显示浅蓝色16 当天入园的预测人数为16000人 园子里算是挺空的 若可以选择这天前去最佳 玩游戏设施什么的应该不需要排队排很久👍
虽然说这个网站仅供参考 但是我觉得还挺准的😊



2. 预先上网买好当天的入门票
你可以到官方网站或者是kkday、kklook预先购买入门票 可以省掉不少麻烦哦
因为当天我在园门口的购票处看到队伍排得挺长的 幸好我已经上网先把票给买了✌

我是在官方网站买票的~ 购票方法非常简单
你只需要确定入园日期 多少张票 Tokyo Disneyland还是Tokyo Disneysea就可以了
成人票一张为7,400yen 😊 买票过后必须把票给打印在A4字上并一同带去哦 要不然是进不了园的 切记!



3. 下载Tokyo Disneysea的地图并打印出来 
虽然说入园后是可以向工作人员索取地图 但是万一紧急需要地图的时候没遇着工作人员那怎么办?😂
所以我觉得预先把地图打印出来并带在身上最好不过了 我们三个人我就各自印了三份呢 因为进到园里为了节省时间 各自分头行事的几率还挺高的(一些人去排队 一些人去拿fast pass)

地图可以到这里下载哦~ 不用谢😁


4. 把想玩的游乐设施依序列出来 一进到园里就朝目标冲去
让你们看看我的版本 仅供参考哦~ 你们可以根据你们的喜好来编排想玩的游乐设施

原本的计划如下
1.) Toy Story Mania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5mins)
2.) Tower of Terror 惊魂古塔 (3mins) - X need fast pass
3.)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神秘岛的地心探险之旅 (3mins)
4.) Raging Spirits 失落河三角洲的愤怒双神 (1.50mins)
5.)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3mins)
6.) Broadway Music Theatre 百老匯音乐剧场《动感大乐园》- X need fast pass
7.) Mermaid Lagoon Theatre 美人鱼礁湖剧场 (15mins)
8.) The Magic Lamp Theatre 阿拉伯神灯剧场 (23mins) - X need Fast Pass

...
..
.

结果完成度是50% 😂
1.) Toy Story Mania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5mins)
2.) Tower of Terror 惊魂古塔 (3mins) - X need fast pass
3.)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神秘岛的地心探险之旅 (3mins)
4.) Raging Spirits 失落河三角洲的愤怒双神 (1.50mins)
5.)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3mins)
6.) Broadway Music Theatre 百老匯音乐剧场《动感大乐园》- X fast pass
7.) Mermaid Lagoon Theatre 美人鱼礁湖剧场 (15mins)
8.) The Magic Lamp Theatre 阿拉伯神灯剧场 (23mins) - X need Fast Pass


那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3-4° 又下着毛毛雨 让我们对蛮多游乐设施顿时兴趣缺缺 只想躲起来避冷风😪
Raging Spirits的fast pass已经拿在手上了 结果我们选择放弃不去玩 因为天气那么冷还去玩360度旋转过山车是怎样😂



提示 TIPS !
1. 提早半个小时到!如果开园时间是8.30am那建议8am到那里。相信我 总是有人比你更早到的😂

2. 一定要善于利用FastPass和Single Rider lane!什么是FastPass? 什么是Single Rider lane?
FastPass在迪士尼的官方网站上的解释按这里~










Tokyo Disneysea里有9个游乐设施是可以采用FastPass的:-

1. 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 海底巡游艇:尼莫和好友的海洋世界(2017年5月12日登场)
2. Tower of Terror 惊魂古塔 (必玩!)
3. Toy Story Mania!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最夯的游乐设施但是我的玩后感是.. 挺无聊的普通射击游戏 拿个fastpass就花了我一个小时多 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4.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印第安纳琼斯冒险旅程:水晶骷髅头魔宫 (必玩!)
5. Raging Spirits 忿怒双神 (据说挺刺激的)
6. The Magic Lamp Theater 神灯剧场
7. Mermaid Lagoon Theater 美人鱼礁湖剧场(川顿王音乐会)
8.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海底两万里
9.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地心探险之旅 (必玩!)


有2个游乐设施是设有单人乘坐single rider lane 都是热门的游乐设施!
Single rider 单人乘坐就是如果你不介意一个人乘坐设施的话 可以从单人乘坐专用入口进入 如果有零星的位置 就会优先被安排入座哦 也是省下不少时间的办法 👏




若是从Single Rider专用入口进入就可以避免这片黑压压的人潮了😂


说了一大堆 是时候让你们看看照片 以下就是照片时间咯🙆
抵达<舞滨>站 就可以买票乘搭这个可爱的迪士尼电车 未到迪士尼已经先感受到欢乐气氛了💗







一进到园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向Toy Story Mania的方向冲去拿FastPass 那个人潮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多 有图有真相 LOL😓




就这样 拿到FastPass的时候已经快10点了 😓

排在我后面的人恐怕是玩不了了 因为我拿到的FastPass指定时段已经是晚上7.10~8.10





这是我们玩的第一个游乐设施Tower of Terror!很刺激很好玩哦 👍




谢谢他送我这个达菲的爆米花桶!❤ 不只是造型精致讨人喜欢 这个口味的爆米花真心好吃 超推荐一定要试!


不同口味的爆米花需要到不同的地点购买 这个是可以在地图上找到的哦👌


来到这里吃我们的午餐
这里分为两个区域:看表演秀和不看表演秀的
看表演秀的队伍很明显比不看表演的长多了 但是我们还是耐心等待 因为我想看Duffy的表演秀啦😆








还好先买了爆米花 可以边等边吃😁


原本对它们的餐点不抱任何期待的 因为通常Theme Park的食物都是又贵又不好吃的啊
但是这里的食物却意外的好吃😋 算是间有良心的餐厅😂




工作人员会给一个用餐时间的牌子 也就是说我们的用餐时间是到11.45am~
在这个时间内都可以尽情欣赏表演 时间挺充足的❤








她们的可爱装扮让我忍不住要求合影 哈哈😄












Tokyo Disneysea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它的迷人之处 就算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欣赏 都让我心情好好哦❤













我们是用自拍棍来拍照的 结果自拍棍伸太长被工作人员劝说要缩短一些 因为一不小心可能会伤到别人啦😂
















抽取Indiana Jones Adventure FastPass的地方
拿了FastPass然后依照上面的指定时段从这里进入就可以玩咯


一定一定要来Lost River Cookhouse这里买香辣熏鸡腿!👆


因为超好吃啊!😋 没吃到肯定会后悔 👊
一个熏鸡腿500yen~



因为天气太冷选择放弃不玩的过山车😞












我没想到为了和Stitch合影 都需要排45分钟😥








造型可爱的小吃 但是味道还可以而已




这个爆米花桶的造型我不懂欣赏 所以吸引不了我!😂


这个爆米花桶比达菲的稍微便宜了一些~ 


姐姐身后的是阿拉伯海岸 就算不说应该也猜得到跟Aladdin有关吧😂

我蛮喜欢的一区 美人魚礁湖~ 因为有我爱的美人鱼❤ 

在这里看到之前的建筑物都变成mini size了 哈哈






秋天夜晚来得好快啊 才下午4点多天色已经开始渐渐地暗了起来~
入夜了也就越来越冷啦😰




入夜后的东京迪士尼海洋又别有一番风景 灯饰全都亮了起来 好漂亮啊!😍






晚上的Fastamic!秀绝对不可以错过! 虽然我为了拍照手都快被冻僵了 但是值得!😂




看完秀懒得走就跑去坐园里的铁路电车 让双脚可以休息下
这个时候人潮也慢慢地散了~










来到这里玩今天的最后一个游乐设施~ Toy Story Mania 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 也就是射击游戏(挺无聊的 LOL)






这个是类似歌剧院 好像shows很不错看的 可惜我们没有机会看到~ 不是大排长龙就是经过的时候已经关了 😪


再见Disneysea!我会记住在这里所有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让我可以尽情的幼稚 当了一天的大小孩 还不会招来白眼 哈哈哈😂


回到池袋区 走着回住宿的路上随便找了间看起来不错的居酒屋吃宵夜去
坐下来才发现菜单全是日文的 服务员也只会说日文 顿时有点愣了 哈哈😁
就只好看图点菜了 之前下载的日文app也终于派上用场 对着服务员说了一句日文 要了一杯白开水😂 





这里的炸鸡一流好吃!鸡肉外皮炸得够脆 里面又鲜嫩多汁 堪称一绝!😋


这个是指着隔壁桌点的 因为看似很美味 真是大错特错呢😓
吃下去味道好腥啊 还忍不住比手画脚问服务员到底是什么酱汁 问道怎么那么怪
 当然最后是有听没有懂 根本问不出什么来 哈哈😂



终于把这篇给打完了!好有成就感啊~~~😭 打完收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