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筑地市场 ➦ 秀德2号店 - 不需要一大早起床都可以吃到好吃的寿司!



今天原本是江之岛一日游  我一早编排好的行程如下~




为什么会想去江之岛?因为看了这篇文章!然后就被深深地吸引了
而且男友可是灌篮高手迷 就想说让他可以去拍照打卡高兴高兴吧😂



(想知道更多有关江之岛的资料如交通和行程编排之类的.. 请看这漂亮部落客凱写的文章哦❤)

看了照片有没有觉得很心动?!是不是很漂亮!那为什么结果我们没去到呢...😭
因为........
.......
.....
...
.
今早一睡醒外头竟然在飘雪啊 我开门的时候就傻眼了 冷到我们无言的程度
不知道该说我们幸运还是倒霉  因为这是当地54年来仅见的11月雪!(当时我真的笑不出来😅)




可是.............................. 我们只带了秋天的衣服来啊~~~ 😓
而且江之岛是个岛 靠海啊 请自行想象风是到底会有多大😂
再说前两天日本东北部刚经历7.3级地震 当时还發出海啸预警 我们已经犹豫着该不该去江之岛了  既然还碰上下雪 我们就只好临时把行程给改了~

因为天气冷的关系 变得好懒惰准备出门哦 我们在住宿可是磨磨唧唧拖到十点多才出门😷
抵达筑地市场的时候刚过11点 秀德2号店才刚开始营业不久 时间刚刚好嘛😄 (午餐时间来比较划算哦 因为有优惠套餐)





店里空间挺小的 位子大概只有十个吧 但是整体还算舒服
而且我们是唯一的游客 其余顾客都是日本人呢 我想大多数的游客还没发掘到这里 因为他们都冲去名店<寿司大>或是<大和寿司>了吧😂
据我所知想要吃到这两间名店还真是不简单啊 需要凌晨3-4店去排队做第一批顾客 万一迟了等上2-3个小时是常有的事 😅





我们三个人里只有我姐是爱吃寿司的 我和男友基本上在国内都只吃熟食 凡是生的都不碰 但是我心想既然来到日本就必须要尝一尝最正宗的寿司啊 所以我们就来了 (来之前男友言明他不吃就只是当陪客😐)

看了餐单后我们就点两份  一份2700yen 一份4000yen
寿司师父听了却对着我们摇头 然后说必须要一人点一份才行😲
这时男友脸露难色 我就劝说寿司很新鲜不会有腥味的 放心试着吃吃看啊~ 后来他也只好答应加点一份2700yen的套餐 不可能站在外面等我们吃嘛 lol😆



看着师父在我们面前准备寿司给我们吃 手法利落 动作一气呵成 像是在看一场表演呢 挺享受的
而且帮我们做料理的师父样子看起来挺严肃的 结果却意外的很可爱很气切 他问了我们是哪里人 然后趁着我们在吃的空档拿起手机翻查字典 就只是为了跟我们说Selamat Datang 这个动作加分加分❤



前面就已经说了我不是个会吃生食的人 所以我对于这些寿司的名称材料什么的还真不大了解 我就只是尽量放进嘴巴里咀嚼 然后吞!哈哈哈
我只能说这里的寿司真的很新鲜 我完全没吃到有腥味的 有好几个烤过后的寿司我还蛮喜欢😁 虽然没有腥味但是我还是吃得挺慢的 心里障碍的关系 毕竟口里咬着生的东西嘛
例外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寿司都是用红醋饭 入口香甜~













师父都是弄好一块摆在我们面前 看我们吃了再弄下一块 我想我的速度慢得他都有点不习惯了吧 渐渐地我面前就摆着好几块等着我吃 😅
然后我就左给一块右给一块 分了还几块给男友和姐姐😶  哦对了!男友原本是勉为其难吃的 到头来变成是他一直哄着我吃 还会指着某块寿司说“这块不错你吃吃看” 😓



这个是姐姐点的套餐里才有的 -- 海胆!师父可是打开盒子然后指着我相机要我拍照的意思呢 怎么那么可爱啊 哈哈😊
我发现好多人很爱海胆哎 是有那么好吃吗 看姐姐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很满意的样子😄







终于来到最后一道了 就是手卷~
味道不错 但是我已经吃得很饱很饱了 虽然说我少吃了几块寿司 但是每一块寿司的分量都很足 依我的食量只能吃得下6-7块吧



随手拍了两个短片 没事可以看看我吃生寿司的初体验😆





如果想到筑地市场吃寿司 但是又不想要早起床或者是花时间排队的话
我个人是很推荐秀德寿司店的 我介绍过好几个朋友去吃 吃过的都很满意呢
套一句我朋友说的话 在筑地市场附近的寿司店都是有一定水准的 因为食材新鲜嘛😉

...
..
.


秀德2号店(筑地市场)
东京都中央区6-26-6 Tsukiji 104-0045
(JR、都営浅草线新桥站,徒步约3分钟)

📱 +81 3-6274-6653

Business Hour : 
Mon-Sun 11.00 - 15.00 , 17.00 - 23.00


食物:★★★★
价格:★★★ 
环境:★★★★
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