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到原宿表参道边逛边吃 - Luke's Lobster 龙虾堡、Pablo芝士挞、原宿饺子楼!

来到原宿表参道主要都是为了逛街吧 因为这里有很多品牌聚集在一块儿 再加上蛮多间潮店如Supreme、Aape、Bape、Stussy等等 绝对是追求潮流的人不会放过的地方
当然这里除了很好逛很好买之外 若是逛到肚子饿了还有蛮多人气小吃可选择呢~😊

今天主要是说三家有名的人气小吃店👌
说到人气小吃当然不会漏了来自纽约现在在东京有好几家分店的Luke's Lobster龙虾堡咯
随便上网找找都会看到一堆的人激推它并给与好评


我们逛到天黑肚子已经有点饿了 然后走着走着拐个弯竟然让我见着Luke's Lobster!
嗯这间店的位置不算明显 因为是在一个巷子里的 跟着google map走就是了~
我们到的时候正好是晚餐时间 所以人蛮多的 但是却没有等太久 虽然是以现点现做的方式 食物算是准备得很快哦👍





价格表如下 我觉得价格方面算是挺平价的 而且听闻日本卖的价格只是美国的一半左右呢😯
如果不喜欢吃龙虾 这里还有提供另外两个选择 但是最有名当然是它家龙虾堡
我们是一心来吃龙虾堡的 龙虾堡分别有美国版(US)和普通版(Regular) 我们第一次吃不知道面包有多大 而且待会儿还要吃别的不能一下子就把肚子给吃撑 就点了份普通版的
若是想要吃得更完整一些 可以加点薯片条和饮料变成一个套餐哦·~



大概十五分钟后热腾腾的龙虾堡就到我手上啦 拿了直接在店旁边站着开动 看着饱满的龙虾肉会有种莫名的激动😁
面包是微热的但是龙虾肉却是冷冷的~ 第一口有点不习惯 但是可以吃得出肉质很弹牙很新鲜 面包则是脆脆香香的 因为是涂了牛油后烤过的 好吃!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吃完了😆





Luke's Lobster(表参道店)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6-7-1

📱 +81 3-5778-3747

Business Hour : 11.00 - 20.00

食物:☆☆★★★
价格:☆☆★★★
环境:☆☆★★★
性价比:☆★★★半


...
..
.


吃完了龙虾堡我们就直接去吃原宿饺子!因为就在同一个巷子里
原宿饺子离Luke's Lobster才一分钟的距离 实在是有够近的😂



这间店的生意挺好的 排队的人甚至比在Luke's Lobster那里还多 所以也等得比较久一些
我想大概是很多人跟我们一样 吃了那么多天的日本餐突然也想换换口味吧😂
原宿饺子楼的装饰比较中式 就连饺子本身的味道都是偏向中式的 跟平时吃到的日式饺子不一样 
在日本吃到中华料理真是另一番滋味呢 也会让我突然想家了😊







这里的主菜就是以烧饺子(290yen)/水饺子(290yen)为主 内陷可选高丽菜或是韭菜 每份有六颗 
在这一区里以这样的价格来说算是超级平价的 也难怪会吸引那么多的人来吃 
我们各点了一份来试吃两种不同口味 吃吃看哪个比较对胃的 然后再来加点!😝
可以看得出饺子煎得挺香脆吧 重点是不会油腻呢



我个人偏爱韭菜口味的 觉得味道比较浓比较重 特别对我的胃 好好吃!
果然是又便宜又美味的人气小吃!这个我超推的👍
离开的时候刚好看到隔壁的泰国餐厅好多人哦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原宿饺子楼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6-2-4

📱 +81 3-3406-4743

Business Hour : Mon to Sat 11.30 - 04.30(凌晨)
                           Sun 11.30 - 22.00
                                
食物:☆☆★★★
价格:☆★★★★
环境:☆☆★★★
性价比:☆★★★★


...
..
.


吃到这里肚子总算是七分饱啦 剩下的三分就用甜品来填满吧😆
这个可是来到日本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甜品 那就是Pablo芝士挞!虽然说现在KL已经有好几间Pablo的分行 但是我只能说水准是完全不一样的 表参道Pablo的芝士挞我给十分满分!
至于KL分行的嘛.... 勉强五分吧~ (上个月我在大阪道頓堀的Pablo也是吃了令我们失望的芝士挞 饼皮超硬的😥)
表参道Pablo算是很大一间店哎 竟然可以容纳112个人😮 而且外观超漂亮啊 虽然在去之前已经在网上看过照片了 但是看到实物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 










很多人来到Pablo都是吃原型的芝士挞 我们看了觉得有点大 怕吃不完浪费所以就要了一盒Pablo mini 1290yen 里面有六个芝士挞(三个原味 三个巧克力味)
Pablo mini的大小跟一般的蛋挞无异 吃两个当饭后甜品分量刚刚好😋







外层酥脆 但内陷却是浓浓的芝士/巧克力味 一口咬下去还会有爆浆的危险😂
真的真的很好吃!是会让人有惊喜并幸福感满分的甜品💓
不管是原味还是巧克力味 两个我们都很喜欢😋





Pablo(表参道店)已结束营业
欲知其它店铺的位置可到官网查看哦~

食物:☆★★★★
价格:☆☆★★★
环境:☆★★★★
性价比:☆☆★★★


...
..
.


这个算是无意中逛到的小吃 不在我的计划里的 
有时候旅行就是这么一回事 一边逛着新地方一边发掘新事物 走着走着就碰着了美丽的意外😁
看到Calbee就会直接联想到薯条!因为来到日本必买的手信之一 "薯条三兄弟" 就是它家出产的啦
这间Calbee Plus除了有售卖各种各样包装的薯片薯条 还可以吃现炸的呢 我们就即场点了一份maple syrup & cream cheese口味来吃







味道是不错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会更喜欢Hot & Spicy吧😂




来到这里吃的部分已经介绍完毕 接下来的算是番外篇啦 哈哈
其实也就是一些在原宿表参道拍的照片 一并放上来让你们看看咯 日本的街道到底是多么夸张的干净😊